换代宝来领衔!本周4款新车 SUV仅售7.59万起

本周就要迎来六一儿童节了,尽管年龄上已不适合这个“节日”,但心理上还是很期待的,想去追求那份纯真与最初的憧憬。而对于车市来说,又会如何迎接这个特殊的节日呢?网上车市梳理了5月28日-6月3日期间将要上市/首发/下线的新车,吉利博瑞GE、新远景SUV以及奔驰CLS将迎来上市,大众全新一代宝来也将正式下线。其中唯一一款SUV车型——吉利新远景SUV预计7.59万起售。

换代宝来领衔本周4款新车 SUV仅售7.59万起-图1

换代宝来领衔本周4款新车 SUV仅售7.59万起-图1

吉利博瑞GE(预售价:15.98万-19.98万)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3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4

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吉利博瑞GE首发亮相,随后于5月15日开启预售,耀悦版(PHEV)和耀享版(MHEV)预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和15.98万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相较于汽油版,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30mm、20mm。作为一款B级轿车,车身线条得以延展得更为流畅,内部的乘坐空间也更加充裕。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1

博瑞GE搭载的动力系统是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全新开发。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另外,新车用48V电机取代了传统发电机,增加了驱动电池以及DCDC转换器,电池和电机均采用独立的驱动模式,能够提供50Nm的额外助力,通过混动控制器整合动力,整车最大功率达142kW,峰值扭矩达300Nm,动力输出超1.8T燃油版车型,综合油耗降低80%

吉利新远景SUV(疑似售价区间:7.59万元-10.59万元)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6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7

换代宝来领衔下周4款新车 SUV仅售7.59万起-图2

远景SUV是吉利主攻家用SUV市场的“主力军”,月均销量稳定在万辆之上,上市20个月已经收获超20万名车主,平均每4分半便售出一辆新车。网上车市从吉利经销商处获得了新远景SUV的疑似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疑似售价区间7.59万元-10.59万元。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8

新远景SUV与今年4月改款的帝豪GS一样,采用全新的1.4T发动机,取代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有不同的增加,但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变,仍为6.3L。新车搭载的1.8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9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70Nm和215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CVT变速箱。

奔驰全新CLS(350 4MATIC四门轿跑车先型特别版预售89万元)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9

换代宝来领衔下周4款新车 SUV仅售7.59万起-图3

全新CLS四门轿跑车,是奔驰CLS系列第三代车型,在北京车展上已正式发布,预售价为89.00万元。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与现款车型相比除高度外均有增加。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11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LS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传统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全新宝来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12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13

大众宝来于2001年正式投放市场,目前已收获了超220万的用户。全新宝来是由大众MQB平台打造,取代了之前的PQ34L平台。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1462)mm,轴距2688mm,相比现款有很大提升。

迎接六一下周4款新车上市/下线 最低不到8万-图14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传动预计匹配5MT、6AT或7速DSG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相比现款同排量发动机,分别提升了4kW、14kW。

奔驰CLS
奔驰CLS 网友评分 : 3.98
参考价 : 57.68万起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