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

曾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在蝶的眼中,蜂只是埋头苦干的傻瓜;在蜂的眼中,蝶不过是游戏花间的浪子”,你所站的角度不同,所看到的内容就会不同。这就像是人们对于设计的理解一样,尽管大方向上的审美不会偏差太多,但因为专业不同经历不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在自主SUV市场中,长安CS75的设计深受好评,但好评大多来自于坊间杂谈,那么在以设计为专业的中央美术学院老师的眼中,它的设计是否依然称得上优秀呢?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2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3

外观造型:把时尚融在稳重里

来自中央美院的高老师在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评价标准,正如他所设计的家具作品一样,每一个都是经久耐看,并把时尚和实用结合在了一起。而当高老师看到长安新CS75后,把第一时间吸引到他目光的设计细节,都为我们解读了一番。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4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5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6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7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8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9

老师视角:长安新CS75设计的刚刚好,厚重硬朗中揉进了时尚细节,不像某些车型浮夸的设计总会显得用力过猛,如新CS75这样就是耐看型的造型,是符合中国人审美观的造型,即便是长时间接触,也不会轻易出现审美疲劳。其实除了LED大灯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外,一个好看的外形也是广义上的实用体现,看着舒服开起来才会更愉快。

车内布局:豪华质感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说长安新CS75那硬朗且有时尚气息的造型设计,只是得到了高老师赞赏的话,那么车内的表现可以说真的是惊艳到了他。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上,新CS75车内的设计体现出的豪华和质感,令高老师印象深刻,他甚至不敢相信这仅是一款售价仅15万元的车。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0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1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2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3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4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5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6

老师视角: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真正的豪华感,并不是靠众多科技配置堆砌出来的,而需要更加注重人的感受。长安新CS75所拥有的豪华感,就充分照顾到了人感受,看得见的布局和摸得着的用料,上车就能就令人很舒适。另外,科技配置足够丰富,也正是有了这些配置的辅助,驾驶者可以更加轻松方便的用车,看似是减少动作上的操作,其实是提升了心理上的豪华享受。

座椅空间:空间大,座椅很舒适

造型设计和配置程度能在第一时间给人留下好印象,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才是最重要的体验部分,因为一款车在除去所有的附加价值后,移动和承载才是最基础的实用价值,这也是消费者选择一款车时的一个重要考察项。在空间和乘坐方面,长安新CS75有着天然的优势,2700mm的轴距已是车内空间最好的保障。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7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8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19

整体设计更符合中国市场 美院老师评长安新CS75-图20

老师视角:长安新CS75车内的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宽敞的乘坐空间能够保证车内成员的舒适性体验,即便是长途驾驶,也不容易出现疲劳感。再加上面积超大的全景天窗,坐在新CS75车内,绝对不会出现压抑感。另外,扶手箱内部设有出风口,这个设计小细节真的很贴心。

总结:高扬老师其实对设计的要求非常严苛,甚至会在某些细节上追求完美,这次对长安新CS75的体验和点评,结果出乎了我们的意料,高老师对新CS75的设计很是赞赏。在仔细看过高老师对新CS75的体验过程后,就不难发现新CS75为何能够得到高老师的认可了,从稳重兼顾时尚的外形,到豪华有质感的内饰,再到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长安新CS75的每一项都在迎合国人的用车需求,而这里面的每一项,也却总能回归到“实用”一词,这正是中国市场最需要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