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俄罗斯不看世界杯 只看贝加尔湖畔的星空美女

不知不觉中,长安汽车的星空之旅主题活动已经来到了第四季,虽然每一季都有着同样的主题,但随行的车队阵营却在不断地扩大,从2013年最初的CS35车队,到现在产品线逐步完善的CS35、CS55、CS75以及CS95。正是因为有了更加丰富的车型阵营,第四季的星空之旅就是以长安CS家族为元素,以俄罗斯莫斯科为目的地的一段超凡之旅,整体行程将近30天,路程接近8000km,并且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贝加尔湖畔的美女与星空 长安星空之旅初体验-图1

因为世界杯的缘故,俄罗斯成为了今年最受关注的国家之一,足球的魅力和激情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在体育大年里,完成一次这样的长途跨国穿越,长安CS家族星空之旅火热正当时。而我有幸参与了其中的第一阶段,从满洲里入关俄罗斯赤塔,途径俄罗斯“重镇”乌兰乌德和伊尔库茨克,最终抵达世界遗产冰蓝之湖贝加尔湖。虽然没能赶上到现场去观看世界杯,但在将近1100km的行程中,也感受到了俄罗斯的特别,交通、建筑、生活还有大美女。

如果你对肤浅的东西无感,那么就请直接跳到第六页,那里或许有你想要的东西!

贝加尔湖畔的美女与星空 长安星空之旅初体验-图2

贝加尔湖畔的美女与星空 长安星空之旅初体验-图3

贝加尔湖畔的美女与星空 长安星空之旅初体验-图4

贝加尔湖畔的美女与星空 长安星空之旅初体验-图5

贝加尔湖畔的美女与星空 长安星空之旅初体验-图6

贝加尔湖畔的美女与星空 长安星空之旅初体验-图7

贝加尔湖畔的美女与星空 长安星空之旅初体验-图8

贝加尔湖畔的美女与星空 长安星空之旅初体验-图9

贝加尔湖畔的美女与星空 长安星空之旅初体验-图10

作为世界著名的战斗民族,俄罗斯的高速公路非常不一般,沿途风景优美路况优良,在这里能够感受到国内不曾有过的高速公路驾驶体验。尤其是在车队尾部,开到170km/h去追赶车队,亦或者当时速超过120km/h的大卡车呼啸而过时,速度与激情的确让人很有满足感。

文章标签: 时尚女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