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设计亮点颇多 试驾长安新CS75 1.5T/6AT

四年以来至今的再次革新,长安CS75能否再次让人眼前一亮,说真的确实比较令人期待,要知道产品成熟度以及口碑表现都历经市场多年的磨炼,获得了无数车主的肯定,既然有了一个较高起点,那么对于新车能否从设计/功能等多方面依然带来足够重磅的进步,难度也是不言而喻;近日,我们也在香格里拉对这款新产品进行了试驾体验,在这里要长话短说,因为长安新CS75的变化可以说是完全颠覆,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的从新设计,而且还针对引擎/底盘的调教进行了大幅提升,究竟表现如何下面我们慢慢道来。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设计方面,第一感觉就是一改沉稳转而变得更运动了,包括前脸/车尾等细节设计都进行了重新设计,而车身依旧保持了厚重敦实的视觉感受;车尾变化最为明显的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樱桃红的深色系无形中增添了高级质感,全LED光源点亮效果也是值得称赞。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