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GT年底开售 酷似奔驰GLC轿跑

上汽大众斯柯达目前在华布局有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3款SUV,未来将加大产品投放力度,进一步完善其SUV产品阵容。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柯迪亚克GT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卖。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跑SUV,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造型酷似奔驰GLC轿跑SUV。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年底开售 酷似奔驰GLC轿跑-图1

参考此前曝光的效果图,柯迪亚克GT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辅以亮银色镀铬元素装饰,视觉效果更加时尚。不规则造型的头灯组内部集成LED光源,下方贯穿式保险杠连接两侧雾灯,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年底开售 酷似奔驰GLC轿跑-图2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平直的腰线自头灯组延伸至后尾灯,倾斜的D柱使新车多了几分运动感,与奔驰GLC轿跑SUV十分相似。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配备银色下护板,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斯柯达柯迪亚克GT年底开售 酷似奔驰GLC轿跑-图3

柯迪亚克GT座椅布局将保持五座设计,以充分保证行李箱及后排乘坐的空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现款柯迪亚克保持一致,搭载2.0L(分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