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2025战略 含四大目标/4款新车

2017上海车展斯柯达品牌日今日举行。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VISION E是斯柯达2025战略的重要支柱,彰显了斯柯达品牌的技术能力和发展方向。这款概念车的基本理念对未来的量产车型有着重大意义。”会上介绍了斯柯达制定的2025战略四个目标,未来三年内将发布4款全新车型。

斯柯达发布2025战略 含四大目标/4款新车-图1

斯柯达发布2025战略 含四大目标/4款新车-图1

通过现场PPT演示中了解到,斯柯达2025战略中将以SUV车型为攻势、业务国际化、数字化出行新服务、车型系列电动化四个目标为方向。

斯柯达发布2025战略 含四大目标/4款新车-图2

未来三年斯柯达将投放四款全新车型,其中涵盖一款旅行车和两款SUV以及一款SUV Coupe车型。相信未来更加完整和丰富的产品序列将会为销量提升起到帮助。

斯柯达发布2025战略 含四大目标/4款新车-图4

斯柯达发布2025战略 含四大目标/4款新车-图5

斯柯达概念车Vision E在当晚首发,该车前后悬挂较短使得Vision E的车内空间非常宽敞,侧面线条采用溜背式设计,突出其Coupe定位。车尾造型层次感丰富,搭配细长的尾灯组,与低位刹车灯,凸显整车运动感。内饰方面,Vision E在内饰上的设计非常具有科幻感,中控台主驾驶位、中控台和副驾驶处配备了三块多功能显示屏。

斯柯达发布2025战略 含四大目标/4款新车-图6

明锐旅行车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外观优雅、空间宽敞等特点。车身细节上,新车车顶置有行李架、个性包围来强调运动性。其圆润的尾部造型不仅在视觉上提升了饱满感,而且保证了行李空间的最大化利用。

斯柯达发布2025战略 含四大目标/4款新车-图7

上汽斯柯达规划的另外三款全新SUV分别为:基于Yeti平台的全新SUV-MODEL K、定位于柯迪亚克Yeti之间的紧凑级SUV、A+级轿跑SUV柯迪亚克Coupe三款全新SUV和明锐旅行车将极大地覆盖上汽斯柯达的产品矩阵。(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7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