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全新纯电动跑车 续航里程达600公里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斯柯达计划推一款全新纯电动跑车,设计灵感来源于上世纪70年代推出的110R跑车,新车将可能在2025年正式上市。

斯柯达推全新纯电动跑车 续航里程达600公里-图1

斯柯达汽车全球技术研发董事Christian Strube在接受Autoexpress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推一款类似110R的新车时表示,斯柯达的确会推一款跑车,但是是一款纯电动车。110R是上世纪70年代推出的一款搭载有后置发动机、后驱的轿跑车,从1970到1980年期间,共生产出56,902辆。

斯柯达推全新纯电动跑车 续航里程达600公里-图2

斯柯达推全新纯电动跑车 续航里程达600公里-图3

至于该车具体发布时间斯柯达官方暂未透露,不过从斯柯达未来五款电动车规划来看,该车极有可能2025年上市,其它四款车型包括了2019年将发布的Citigo纯电动版、Vision E SUV概念车量产版、一款SUV以及另一款主打家庭用车新车。

外观上斯柯达全新纯电动跑车极有可能借鉴Vision E概念车的设计,基于MEB电动平台打造,配置后驱,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公里。(网上车市 2017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GT
柯迪亚克GT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8.1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G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GT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