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平价销售 多种购车方案

目前编辑在天津斯柯达4S店了解到,目前天津地区店内斯柯达柯迪亚克平价提车暂无优惠,斯柯达-柯迪亚克店购车客户可享受置换补贴、信贷补贴、惠民补贴等多种购车方案,本店内柯迪亚克现车销售,需加装具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柯达-柯迪亚克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柯迪亚克 TSI3305座两驱标准版2017款 18.98 18.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柯迪亚克 TSI3305座两驱舒适版2017款 20.98 20.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柯迪亚克 TSI3305座两驱豪华版2017款 21.98 21.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柯迪亚克 TSI3307座两驱豪华版2017款 22.98 2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柯迪亚克 TSI3307座两驱豪华科技版2017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柯迪亚克 TSI3807座四驱旗舰版2017款 26.98 2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外观方面,斯柯达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国产中型SUV——柯迪亚克,柯迪亚克的到来,打破了斯柯达仅有一款小型SUV的尴尬局面,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广泛的选择。柯迪亚克Sportline的外观造型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主要是针对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柯迪亚克沿袭了VisionS概念车进行打造,这也代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设计中大量运用了水晶切割元素,这也是对捷克百年水晶切割工艺的传承,但同时也融入了更多的极具现代、表现力与充满情感的元素。

斯柯达  TSI330 右前正45度

斯柯达  TSI330 正前

斯柯达  TSI330 左前正45度

斯柯达  TSI330 正右侧

斯柯达  TSI330 正后

内饰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Scout版本车型在普通版版车型基础上加入木纹中控饰板,令新车内部显得更加粗犷。根据此前消息显示,Scout车型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包括10种颜色的LED环境照明、Alcantara室内装饰、不锈钢踏板,纺织地板垫和一个带八个扬声器的信息娱乐系统。

斯柯达  TSI330 大中控全景

斯柯达  TSI330 方向盘 斯柯达  TSI330 仪表盘

斯柯达  TSI330 换挡杆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Sportline将会搭载1.4TSI和2.0TSI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9.8秒和8秒,最高车速分别为197公里/小时和207公里/小时。除此之外,它还将提供不同调校的2.0TDI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和190马力,最高车速分别为197公里/小时和210公里/小时。

斯柯达  TSI330 前排座椅

斯柯达  TSI330 第二排座椅

斯柯达  TSI330 后备箱

斯柯达  TSI330 发动机

柯迪亚克搭载了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1.8TSI(132kW)、2.0TSI(162kW),匹配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为了提升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和越野性能,柯迪亚克还搭载了4×4智能四驱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GT
柯迪亚克GT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18.1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GT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GT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