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比混动车还省油? 试驾别克全新一代凯越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图1

竟然比混动车还省油 试驾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图1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图2

竟然比混动车还省油 试驾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图1

竟然比混动车还省油 试驾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图2

全新一代凯越的动力谈不上充沛,油门响应虽然积极,但发动机输出还是很“循规蹈矩”,并没有突出的表现。总体来说,它的动力只能说是够用了,而且大理可是高原地区,空气氧含量相对较低,或多或少会对动力表现有所影响,也许在平原地区,动力表现会更好一些。

CVT无级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很是到位,平顺至极。或许是CVT变速箱舒适特点太过明显的原因,即便我深踩油门,发动机转速跃升至3000+rpm,加速仍是十分线性的向上爬升,就如同大理较慢生活节奏一样的慵懒,令我提不起精神。此外,变速箱拥有的SPORT模式,也没有让我感觉有什么太大变化,地板油的状况下,引擎转速可以保持到5000+rpm,但还是无法掩盖动力输出太过线性的感觉。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图4

动力表现没有太多惊喜没关系,全新一代凯越自如的驾驶感觉让我很喜欢,这得益于全新一代凯越较为轻盈的转向手感,让开车变得轻松了许多。虽然方向盘存在一定的虚位,但车辆的指向性可以用精准来形容,甭管遇到什么样弯道,转向系统都会根据方向盘的角度,使车辆明确行驶轨迹。

谁还敢说美系车费油试驾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图2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图5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图6

底盘悬架方面,全新一代凯越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半独立)。尽管这一组合在该级别车型中早已司空见惯,但整体调校还是体现出大厂调校的功底。避震器的调校相对偏软,化解路面颠簸的能力较强,同时良好的支撑性,在高速过弯时没有明显的侧倾表现,即使过弯速度再快,也会很安心。

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别克全新-图1

全新一代凯越对噪音的处理做的相当到位,延续了别克在这方面一贯的优良传统,出众的车内静谧性,也使得车内人员可以尽情的畅谈和享受音乐,舒适感大增。特别是发动机在低摩擦和静音技术的加持下,驾驶途中基本听不到发动机工况声音,即使是急加速的状态下,发动机的分贝提升也不太明显,同时风噪和胎噪的抑制也算是同级别车型中出色的了。如果这一点让我打分,我会给90分

谁还敢说美系车费油试驾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图1

谁还敢说美系车费油试驾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图3

如果非要找出全新一代凯越与老款凯越之间的共通之处,也许只有在产品命名了,其余地方根本找不到老款凯越身上的任何“线索”。或许别克是希望凭借凯越这块金字招牌,可以更容易的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延续曾经的辉煌。尽管全新一代凯越并没有做到“十全十美”,但从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选项,足够让以大众捷达、桑塔纳等为首的同级别竞争对手“打颤”,看来这一级别市场的”决斗“才刚刚开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