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

网友提问:老妈退休了刚考下来驾照不久,想买辆小车练练手,以后还要出去自驾游,帮忙给推荐几款汽车,简单说下需求,预算不多10万左右,但必须是自动挡车型,最好是合资车质量好点的。

车市导购:其实这位网友所提问的问题很简单,10万元左右不买国产的话也有很多合资车型可选购,且各方面均有着不错表现。此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网友的母亲刚拿到驾照不久,这难免一些磕磕碰碰,既然如何,车辆维修费用与车型占有量也不能太低了。为此,今天我们就推荐三款久经沙场的合资车型。

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图1

车型:广汽丰田 雷凌

厂商指导价:10.78-15.88万元

优惠幅度:1.5万元

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图2

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图3

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图4

推荐理由:在日系紧凑车阵营中,雷凌的地位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上市50多年来,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000万辆,足以证明它的实力有多强。而目前也是换代在即,优惠力度自然很可观,喜欢它的消费者不妨去店里体验一番。不过它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就没那么友好了,被自主品牌车型宠坏了的消费者可能无法去接受它。

车型:上汽通用别克 凯越

厂商指导价:8.39-9.99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

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图5

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图6

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图7

推荐理由:凯越作为别克品牌的大功臣,于2016年光荣退市后,时隔两年后又以小清新的面孔问世。新车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整体更符合当下消费者对车辆的需求,配置堪比自主车型,而不变的还是其极高的性价比。但美中不足的是全系均采用三缸发动机,当然了这也是大势所趋。

车型:一汽-大众 捷达

厂商指导价:7.98-10.68万元

优惠幅度:2.5-3.0万元

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图8

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图9

十万元自动挡质量好还耐用不知道买啥就选它-图10

推荐理由:捷达,一款经久不衰的车型,通过各城市的出租车与驾校教练车的占比就可看出其可靠性有多惊人。至于它是否适合作为一款练手车或是家用车呢?答案自然是适合。不过出于成本考虑,其配置会让你有种穿越的感觉,但胜在售价低。若不考虑配置的话,这款车绝对是练手车首选。

总结:总的来说,这三款车都是经典中的经典,也有着比较好的口碑,实用性与耐用性也都令人满意。如果您也与这位网友有着相同的购车困惑,那我可以告诉您,这三款选哪款都不会有错。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