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能买高配合资车? 这几款中国车还要更好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1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2

可能很多90后车迷对猎豹这个品牌并不熟悉,小编家中曾有幸拥有过一台猎豹CJY6421D型越野车,为何如此拗口的名字我还记忆犹新呢?因为在那个日系车价格畸高的年代,能花还算合理的价格买到一款几乎全进口件CKD拼装的硬派越野车(帕杰罗V31-33)几乎独此一家。正是凭借皮实耐用的军工企业积淀,虽然历经波折,但猎豹品牌依然活跃在主流的汽车消费市场。而Mattu迈途就是这个品牌继CS9和CS10两款热销车型之后,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的重要一员。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3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4

第一次见到Mattu迈途的外观样式,你绝对会被这“浮夸”的设计所震撼,超大的镀铬中网和前后辨识度超高的灯组,会让你第一时间记住Mattu迈途。虽然外观还有很明显的借鉴痕迹,不过对于现在的猎豹品牌来说,让消费者觉得好看,从而迅速的消费自己远比原创设计来得更加重要。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5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6

而比外观更加震撼人心的就是Mattu迈途的内饰,当奔驰都还没有把这一代最新的设计语言装进自家的SUV时,猎豹就抢先一步做到了。好看与否不予置评,至少会迅速的让Mattu迈途的目标消费者感到面子上的满足,同时它还是一款可以在车内聊微信的车,这一点上也显得噱头十足。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7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8

Mattu迈途目前全系标配一台由猎豹自主研发的代号CE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70Nm,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式/后多连杆独立式,全系均为两驱车型。Mattu迈途的账面数据看起来非常出色,实际驾驶体验如何大家可以点击下方的传送门,丁总筒有着很详细的解读。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1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10

中国品牌发展至今,车型的种类已经是越来越丰富。11万你可以买到从小型到中型的各色SUV,甚至还有不少的跨界车型。总结今天我们推荐的四款,帝豪GS依然是质感最出色的一个,它甚至有希望冲击限牌限号城市消费者的钱包。而H2是在哈弗SUV品牌光环下不太耀眼的一个,但如果您不需要H6那么大的尺寸空间的话,H2似乎是一个更理性的选择。长安CS75是这次导购的性价比之王,11万已经可以买到一台主流紧凑型SUV的中配车型了,“还要什么自行车”?而Mattu迈途应该是这四款车型中最具争议的,具有争议性就说明有人会喜欢,那么屏幕前的您会喜欢哪一台呢?

帝豪GS
帝豪GS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7.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