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能买高配合资车? 这几款中国车还要更好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1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2

前文说到了哈弗H2因为H6销量的下滑得到了很好的发展空间,而哈弗H6销量下滑的始作俑者之一---长安CS75也与近日完成了一次幅度非常大的改款。全新外观内饰设计和第二代蓝鲸发动机的引入,使得CS75不再想做哈弗H6的陪衬,它的使命就是冲击紧凑型SUV市场的王座。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3

不知道有没有读者和我的观点类似,在我眼里,长安一直都是中国品牌中开着挑不出任何毛病的一个,但唯独设计让我狠不下心向周遭的朋友推荐购买。而在新款CS75上我觉得这个现象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观,虽然它看起来还是不够惊艳,但比起某些所谓国产豪华SUV品牌“惊吓”的视觉效果,我觉得长安CS75这样厚重的质感才是广大消费者更想要的范儿。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4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5

我觉得用“灰头土脸”来形容上一代长安车型的内饰设计丝毫不过分,不过自睿骋CC和全新逸动等一大批新车上市后,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马上把之前的老印象一扫而空,在功能配置丰富的同时,CS75还为每项配置都进行了精心修饰。显然在整个品牌中最重要的一款车型上,长安为CS75倾注了大量的心血。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6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7

长安CS75目前分为1.5T(280T)和1.8T两个动力等级,主销的280T车型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了6速手动/爱信6AT变速箱,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式/后多连杆独立式,且CS75的四驱系统装备率也是今日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最高的。目前11万元可以买到18款车型的280T手动中配左右的车型,同时16款车型仍然在售,较大的市场优惠也很适于抄底入手。(更多关于CS75的试驾详情请点击下图传送门)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8

帝豪GS
帝豪GS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7.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