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能买高配合资车? 这几款中国车还要更好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1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2

如果说买中国SUV,你第一个想到品牌是哪个?我想很多消费者都与我一样,闪现的首个名字就是哈弗。作为中国SUV的领导者,哈弗近段时间的日子过得可不算太好,不但在互联网口碑中内忧外患,同时王牌车型H6的销量出现了不小的滑坡。不过今天我们的主角是个小家伙,你会为了质感花11万元放弃H6而买一台H2吗?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3

虽然高配H2的价格是与H6重叠,但它的外形却直接对标家族大哥H8了,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和侧面壮实的腰线让它有着和价位看起来不相符的成熟。同时从B柱后开始短促有力的收尾,又体现了一份敦实的精致感。尾部的点睛之笔是双出的镀铬排气,而且是都可以冒烟的哦,这一点上长城对国人的心态拿捏的很精准。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4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5

本已为在家族中定位比较低端的H2会是走年轻活泼的路线,没想到和外观一以贯之的内饰依然是四平八稳的风格。横平竖直的线条码放与错落有致的装饰板让你看上去很有“德味”,这也算是对中国消费者的“投其所好”吧。空间利用上,H2的整体灵活性还是很不错,只是后备厢的地台略高有些影响实用性,好在后排的地板隆起不高算是找补回来一些乘坐空间。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6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7

现款的H2全系配置的都是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为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也均为两驱车型。悬架部分是H2的优势所在,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在同级别是很少见的。就目前综合来看,H2的价格并不低,期间长城也有H4和H6两款低配车型的布局,所以购买H2的消费者一定是对质感和空间灵活性有着刚性需求的一部分人。(更多关于H2的详细信息请点击传送门)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8

帝豪GS
帝豪GS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7.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