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能买高配合资车? 这几款中国车还要更好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1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2

要和合资品牌对抗,当然要派出最“给力”的中国品牌出场。中国品牌新的王者---吉利汽车在这个价位的主销车型是帝豪GS。严格意义上说帝豪GS不算是纯粹的SUV,而是更加接近GLA类型的跨界车型。而每个月1万+台的销量也印证了广大消费者对于这类中国品牌追求质感的车型也是很认可的。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3

外观和之前相比更加时尚,经过修饰后,使得整个车身的质感看上去更加突出。最有辨识度的当然还是吉利标志性的水滴涟漪式进气中网,搭配全车大面积的黑色进气口/出气口装饰,显得动感十足。车尾造型是帝豪GS外观的点睛之笔。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4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5

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还有整体的内饰布局,西湖断桥式的中控T字造型在吉利3.0时期车型中均有配备。方向盘、仪表盘和中央人机交互等等的设计风格都与博越、博瑞等车一模一样,看来一个新时代中国版的大众正要冉冉升起。帝豪GS灵活的空间布局,使得它完全能满足年轻人的日常需求。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6

11万能买高配合资车 这几款中国车还要更好-图1

2018款帝豪GS在动力总成方面只搭载了1.8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主销的1.4T版本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215Nm,配合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扭力梁非独立式。鉴于11万已经能买到帝豪GS的顶配版本,所以这也是我们最推荐的一个型号,如果手头比较紧张的话,7.78万元的基础配置也很够用,对抗合资品牌还得看吉利。(更多详情内容请点击下方传送门)

外国的月亮一定圆 这几款国产车堪比合资品质-图8

帝豪GS
帝豪GS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7.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