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家庭用车首选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

宝骏这个品牌的各种新车型,在国内可谓风生水起。上月的510刚刚击败了稳坐SUV销量冠军多年的哈弗H6,而中小型MPV领域,730的销量又是成功的典范。要问上汽通用五菱以及旗下的宝骏,为何能够获得如此成功,在我看来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不会刻意拔高品牌的档次,而是直击消费者最实际的用车需求,在同样的价位下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以及较为出色的整车品质。这种更接地气的造车理念,难能可贵。这不,宝骏又为如今的二胎家庭量身打造了一款经济实惠的家用多功能轿车,宝骏360

二胎家庭用车首选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1

宝骏360采用了6座布局,主要考虑到7座车型不能享受6年免检,并且政策上相应的使用费用偏高。当然,6座正好满足了二胎家庭的父母,两位孩子以及两位老人的用车需求,并且每一排座椅都提供了舒适而充足的乘坐空间。从外观上看,宝骏360的设计简约大气,六边形的格栅配合鹰眼大灯,让整车看起来很舒展,有些“宽体”的味道,视觉上非常的显档次,作为一款MPV,它的整体感官更有轿车的味道。

二胎之家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1

二胎之家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2

二胎之家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3

二胎之家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4

二胎之家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5

二胎之家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6

二胎之家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7

二胎家庭用车首选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2

二胎之家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9

二胎之家买啥车 超大空间的宝骏360了解一下-图10

宝骏360
宝骏360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5.6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