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仍为工薪购车首选?上汽大众新一代朗逸试驾

 

寻常百姓心中的No.1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图1

-图2

-图3

-图1

-图5

-图6

 

是否仍为工薪购车首选上汽大众新一代朗逸试驾-图1

8英寸嵌入式中控多媒体屏可谓是集各项功能于一身,尽管保留了实体物理按键,但可以通过触控进行操作,同时还支持语音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语音功能竟然支持方言识别,大众的这拨操作真是“666”。通过唤醒词——“你好,语音助理”就可以开启语音操作模式,有效避免日常聊天被识别的尴尬场景。除此之外,通过手机App可以实现与大屏互联,共享导航等信息。

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启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可实现自动跟停)/AutoHold功能的EPB电子手刹/AEB刹车辅助系统/WOKS安全头枕/RKA智能胎压监测等功能,像是为你雇佣了专属“贴身保镖”,最大可能的保障出行安全。

-图8

-图9

-图10

是否仍为工薪购车首选上汽大众新一代朗逸试驾-图2

是否仍为工薪购车首选上汽大众新一代朗逸试驾-图1

相比于现款朗逸,全新一代朗逸内饰变化是相当巨大的,无论是设计、材质,还是空间以及智能科技配置的应用,均体现出大众工程师对于中国消费者的用心。尤其是凹陷式的前/后排座椅和后排坐垫加长的75mm,这对于乘坐的舒适性提升的可不是“一点半点”,再加上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智能互联系统,这可都是“加分项”,毕竟汽车有着“移动的家”之称,日常使用的舒适和便捷性是最能打动消费者的。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