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仍为工薪购车首选?上汽大众新一代朗逸试驾

不久前,当得知紧凑级轿车市场“销量王”上汽大众朗逸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朗逸即将上市的消息,想必有购车计划的同学们,已经按耐不住急迫的心情,十分期待它的到来。的确,自2008年上市至今,朗逸家族历经两代车型的更迭,获得了不计其数的殊荣,更是成为了寻常百姓心中的No.1。那么全新一代朗逸(第三代)能否继续谱写“传奇”呢?

近日,我有幸在江苏无锡对它进行试驾体验,发现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性能表现等各个方面,可以用“质的改变”来形容,同时体内流淌的“全球本地化一体”的设计“血液”,也让它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全新一代朗逸的产品亮点,看看它有哪些硬实力。

是否仍为工薪购车首选上汽大众新一代朗逸试驾-图1

寻常百姓心中的No.1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图2

俗话说“看人先看脸”,大家选车购车,第一步“无可或非”也要从从颜值选起。当我看到全新一代朗逸时,就被它年轻、时尚、运动,又不失沉稳的风格深深吸引。大众最新设计语言在它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不过“全球本地化一体”的设计理念融合在设计当中,使得全新一代朗逸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寻常百姓心中的No.1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图3

对于工薪阶层的老百姓来说,买一部车就如同给家里添了一个“大件儿”,选车时自然要考虑周全,“比来比去”在所难免,况且紧凑级轿车市场中的车型“种类繁多”,而全新一代朗逸主要竞争对手,将是一汽-大众速腾、别克威朗,以及本田思域等“选手”。你说全新一代朗逸不拿出点“真格的”,还能“傲视群雄”吗?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尽管乍一看,全新一代朗逸的外观没有那么“出彩”,但却属于十分耐看的那种,或许这就是大众汽车多年来秉承的一贯风格。整车0.279的风阻系数着实让我吃惊,要知道“亦敌亦友”的速腾风阻系数是0.28,“秒天秒地”的本田思域也才0.29,可想而知大众设计师们的用心,而全系标配的LED灯光技术也是同级别车型中仅有的。“看似平凡却不平凡”,放在全新一代朗逸身上或许再合适不过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