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新SUV配置曝光 比本田缤智/XR-V强太多

奕泽IZOA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基于丰巢WAY概念车打造而来,其原型车为美版C-HR。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得了奕泽IZOA的核心配置表。新车搭载多项科技配置,包括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入门版配置优于本田缤智/XR-V,动力系统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图1

-图1

-图2

内饰方面,奕泽IZOA使用了非对称式布局,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集成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等控制键。仪表盘为双炮筒造型,中央带有行车电脑。中控台顶部配有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底部为空调区域控制键。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TSS智行安全系统,包含了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四大系统。此外,奕泽IZOA搭载的10安全气囊,比仅搭载前排气囊和侧气囊的广汽本田缤智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完善的保护。相较于本田缤智入门版车型,新车多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

-图3

动力方面,奕泽IZOA搭载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相比于缤智的1.8L发动机,各方面参数均占优势,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未来一汽丰田旗下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也有望配备该款引擎。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