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型SUV的颜值无敌 抢先实拍一汽丰田奕泽

最近几年时间,丰田的大动作可谓是接连不断,先是2012年正式推出TNGA架构,然后是2016年推出最大热效率高达41%的全新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后是2017年推出的集大成之作全新凯美瑞,至此丰田这个品牌开始逐步摆脱“中年”、“老气”、“油腻”等标签,而我们今天的主角——一汽丰田全新奕泽同样是源于TNGA架构,它的出现将进一步加速人们对丰田品牌认知的蜕变。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奕泽的车身尺寸在该级别中非常有优势,四项数据中仅有车身高度比对标车型稍逊一些,其中车身长度方面更是大幅度领先于同是日系小型SUV的XR-V以及劲客。不得不肯定的是,奕泽的车身侧面线条非常动感流畅,但最令人赞叹的是这线条与车身有着明显的过渡,而不是出现那么的突兀且平白。

-图8

-图9

-图10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如果说,全新凯美瑞的出现标志着丰田设计风格的转变,那么全新奕泽的出现则将这种转变完全推向了运动与年轻化,而这些元素在之前的丰田车型中可是极为少见的,就连全新凯美瑞都留了一定余地分为运动版与普通版,但奕泽显然没有类似的打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