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碾压AMG GT R 保时捷将推全新一代911Turbo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保时捷全新一代911 Turbo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做出升级,换装贯穿式LED尾灯,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超447kW,碾压竞争对手AMG GT R(最大功率430kW)。

-图1

-图2

-图3

从谍照来看,保时捷全新一代911 Turbo外观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保险杠两侧带有大尺寸进气口,椭圆形头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头灯下方配有条状LED光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牌照架下方安装有雷达组件。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选用20英寸黑色多辐式运动轮毂。尾部配备大尺寸升降式扰流板,LED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图4

保时捷全新一代911 Turbo将继续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447kW,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397kW)动力将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