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911将于年底亮相 破百仅需3.8秒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获得了一组保时捷新款911 Speedster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换代前最后一个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与911 GT3车型类似的设计风格,预计搭载3.0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3.8秒,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图1

-图2

从路试谍照来看,保时捷新款911 Speedster外观保留了经典的车身造型,前脸拥有大尺寸进气口,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椭圆形头灯组下方配有两条LED光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选用双五辐式运动轮毂,内部搭配黄色高性能制动卡钳,车顶采用独特的软顶敞篷结构。尾部造型简洁,两侧尾灯组集成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下方设置有导风口,排气为中置双出式布局。

-图3

保时捷新款911 Speedster预计搭载3.0L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31kW,峰值扭矩为550Nm。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8秒,极速可达308km/h。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