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比亚迪唐纯电动SUV即将上市 续航500km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重磅车型,全新一代唐将在今年迎来全新换代。此次换代的唐将是集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纯电动版全擎车系,均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电动未来运营部总监郑状向网上车市表示,全新一代唐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于6-7月上市,纯电版将于年底上市,其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定了比亚迪唐纯电动SUV即将上市 续航500km-图1

定了比亚迪唐纯电动SUV即将上市 续航500km-图1

-图3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纯电版在外观设计上,预计与燃油版、插电式混动版大体相同。新车将采用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大嘴式前格栅搭配多横辐银色镀铬条,增强了车头横向的视觉冲击力,大灯组内含三颗LED的矩阵造型。车身侧面,从灯眉延伸出来的腰线贯穿至车尾,搭配尾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使车身侧面更有层次感。

-图4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设计较为圆润简约,尾门上“Build Your Dreams”的英文单词取代了以往的“BYD”logo。另外比亚迪唐是比亚迪量产车中,首次采用双横幅贯穿式LED尾灯的车型,同时尾灯还具备流动点亮的动态效果,点亮后辨识度十足。

定了比亚迪唐纯电动SUV即将上市 续航500km-图3

-图4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插电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并配有7座布局,在整体尺寸上有着明显的提升。与现款比亚迪唐相比,新车在长度、宽度分别增加了55mm、65mm,轴距增加了100mm。

-图5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内饰线条简洁流畅,减少了实体按键,整体风格大气时尚。90度可旋转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是内饰最大的亮点。另外车内新增环绕式氛围灯,配上银色金属材质的饰板,营造出现代简约的风格

定了比亚迪唐纯电动SUV即将上市 续航500km-图4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纯电动版预计采用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在增加续航里程的同时,提升了电池寿命,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关于纯电版的其他动力信息官方尚未透露过多。不过全新一代唐插电版车型,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86kW,有望在4.5秒以内破百。此外,燃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综合油耗申报值为8.8L/100km。(网上车市 2018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7.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