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一代唐3月6日首发 配12.8英寸中控屏

唐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乃至品牌下最为高端的SUV产品,将于今年推出全新一代车型,除插电混动系统外,还将增加2.0T汽油动力。此前,全新一代唐的外观官图已经曝光,设计方面大量采用了概念车上Dragon Face设计元素,打破了以往概念车与量产车差异较大的惯例。

近日,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全新一代唐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部整体设计简约,中控区简化繁复物理按键,12.8英寸的悬浮屏可实现全部操作流程,不仅提升了用车体验,在细节处无不彰显其豪华感和科技感。该车将于3月6日首发亮相。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3月6日首发 配12.8英寸中控屏-图1

车里多了一个iPad Pro! 比亚迪新一代唐内饰图-图1

车里多了一个iPad Pro! 比亚迪新一代唐内饰图-图2

全新一代唐内饰整体以黑色布局为主,座椅等处采用高级皮革包裹,以提升品质感和豪华感。新车主要采用了“悬浮”的设计理念,中控台区域将实体按键精简到极致,更多的车身系统操作通过一个可90°旋转的触摸悬浮中控屏完成,不仅简化了复杂的物理按键设计,还能够根据使用场景一键旋转,符合消费者在手机端“横向+纵向”的使用习惯。

车里多了一个iPad Pro! 比亚迪新一代唐内饰-图-图4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唐将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此外,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在主被动配置方面也相当丰富,其中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变道盲区为顶配车型专属,遥控驾驶以及8安全气囊则配备于中高配车型。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3+2”的七座布局,灵活空间组合更能满足二胎时代多样化的出行需求。

车里多了一个iPad Pro! 比亚迪新一代唐内饰-图-图5

全新一代唐前脸最吸引人的便是多边弧线前进气格栅(插混版进气格栅为横幅式造型,汽油版则采用网状结构),占据前脸近三分之二的面积,“唐”字LOGO镶嵌于中网上部,两边延伸出的镀铬装饰条与全LED大灯相融合。雾灯区域由两条短而有力的镀铬装饰件代替,前保险杠下部线条简约,底部采用与车身不同颜色(黑色)的前唇,彰显车辆的运动气息。

车里多了一个iPad Pro! 比亚迪新一代唐内饰-图-图6

全新一代唐车身侧面造型与宋MAX有几分相似,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后小窗底部的折角都是典型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新车具有更加锋利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连接至尾灯组。车尾造型简洁,选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LOGO换为BYD品牌的英文释义“Build Your Deams”,后保险杠区域还带有黑色护板。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3月6日首发 配12.8英寸中控屏-图1

全新一代唐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达到2820m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唐插电混动版继续搭载2.0T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7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新增的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日 北京报道)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7.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