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发布 百公里加速仅4.5秒

王朝系列作为比亚迪汽车旗下的高端产品,从宋MAX开始,已经展现出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此前比亚迪已发布了元EV和全新一代唐的官图,已经看出未来将形成Dragon Face的家族化脸谱。唐是比亚迪品牌下最为高端的车型,在今年将迎来换代升级。

3月6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实车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颜值、内饰设计均是焕然一新,内部整体设计简约,中控12.8英寸的悬浮屏可实现全部操作流程。全新一代唐在尺寸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插电混动车型纯电最大续航达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还增加了2.0T汽油动力。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比亚迪的高颜值已经形成了了品牌的统一性,全新一代唐必能以高颜值重塑品牌形象。”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发布 百公里加速4.5秒-图1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发布 百公里加速4.5秒-图2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发布 百公里加速4.5秒-图3

全新一代唐沿袭了此前比亚迪王朝概念车的设计,前脸为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插混版进气格栅为横幅式造型,汽油版则采用网状结构)。贯穿前脸的单根镀铬饰条,中央镶嵌有“唐”字样,两侧向外延伸与全LED大灯相融合。车尾造型简洁,选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LOGO换为BYD品牌的英文释义“Build Your Deams”。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发布-图1

全新一代唐车身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锋利的双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连接至尾灯组,体态更显修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达到2820m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发布-图2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发布-图3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发布-图4

全新一代唐内饰整体以纯色布局为主,点缀以长条饰色。新车座椅等处采用高级皮革包裹,中控台区域将实体按键精简到极致,可通过支持90°旋转的触摸悬浮中控屏完成更多的车身系统操作,更符合了消费者在手机端“横向+纵向”的使用习惯。全新一代唐采用“2+3+2”的七座布局,提供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等配置,且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正式发布-图5

动力配置上,全新一代唐插电混动版继续搭载2.0T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367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新增的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网上车市 2018年3月6日 深圳报道)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7.9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