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全新BMW M5冰雪试驾

多种驾驶模式畅享乐趣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全新BMW M5冰雪试驾-图1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全新BMW M5冰雪试驾-图2

M xDrive系统的中央智能控制能力,使全新BMW M5兼顾了日常驾驶实用性和纯粹驾驶乐趣,并拥有卓越的赛道驾驶性能。发动机刚起动时,全新BMW M5会默认选择全轮驱动模式(4WD)。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全新BMW M5冰雪试驾-图3

全新M5是M部门首款搭载M xDrive四驱系统的四门轿车,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M5性能得到极大提升,同时还在操控乐趣上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主要由四驱系统、中央控制器和主式M差速锁组成,允许驾驶员在后驱、四驱、运动四驱三种模式中自由切换,使得M5成为BMW集团首款实现主动切换驱动方式的汽油车。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全新BMW M5冰雪试驾-图4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全新BMW M5冰雪试驾-图5

四驱模式能实现最大的可控性和牵引力,运动四驱模式则兼顾了可靠的牵引力和操控性,后驱模式则能带来令人血脉喷张的驾驶体验和刺激的操控驾驶乐趣。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全新BMW M5冰雪试驾-图6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全新BMW M5冰雪试驾-图7

全新M5首次采用电动控制的后桥主动式差速锁,可在快速起步及高速过弯时迅速锁止空转车轮,避免动力流失和车辆失控,还能更轻易做出漂移动作。它的反应速度仅为150毫秒,并能实现左右车轮0-100%的按需锁止。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全新BMW M5冰雪试驾-图8

为了适应更为强大的动力,达到更极致的驾驶质感,全新M5的前后桥均经过重新设计。前端区域采用塔顶桥型支架、跨接式支撑杆、前桥推力缓冲板,后端区域采用铝合金横向支撑杆、钢制十字支撑杆等设计。整车底盘增加了众多加强件,进一步提升刚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