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格栅,中期改款宝马M5谍照曝光

根据宝马的车型更新计划,今年将迎来M5车型的中期改款。根据谍照显示,目前测试车辆前后均有伪装,目前能够确定的是中期改款的M5在前后大灯上均有重新的设计,但是从前脸来看,似乎告诉我们中期改款并不会采用M4的超大格栅设计,或许新款格栅的设计将会在下一代M5上使用。

没有大格栅中期改款宝马M5谍照曝光-图1

前脸的伪装比较简单,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设计的大灯采用了类似“F”的造型,虽然没有采用即将发布的M4的大格栅,但是在格栅造型上依然进行了重新设计,其风格更具立体感,采用了类似刀锋的设计,下方两侧还设计了空气动力学的导流槽,用于刹车等部位的散热。

可惜的是,中期改款的M5在车尾依然进行了比较严实的伪装,宝马或许在尾部设计上做出了比较大的改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显示出了其M-Powr的身份。

没有大格栅中期改款宝马M5谍照曝光-图2

关于新款M5的动力总成我们现在还暂时没有掌握最新的信息,但是之前有报道称,宝马正在研发基于现款M5上的代号为S63发动机打造48V轻混系统,但是这套轻混系统是否用在中期改款的M5上我们暂不确定,目前现款M5采用的是双涡轮增压的4.4L V8发动机,在国内引进的雷霆版上最大马力达到626匹,宝马还计划推出更加激进的M5 CS车型,或将使用全新调教的V8发动机,定位将高于雷霆版。

没有大格栅中期改款宝马M5谍照曝光-图3

按照车型更新计划,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将于M5之前发布,但两款车型的发布都将在今年完成,至于下一代宝马5系车型或将在2021年进入公众视野,下一代M5或将在2022年发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