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M5 CS谍照曝光!首搭轻混系统/动力大涨

M5是宝马旗下的一款高性能中大型轿车,同级市场竞争对手包含AMG E 63 S、奥迪RS 6等中大型性能车型,同时也受到了全球诸多Bimer粉丝的青睐,但其146.89万的市场售价也让国内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其市场售价与奔驰S级顶配车型旗鼓相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M5 CS街拍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销售,国内市场或将于今年年底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相比宝马M5雷霆版车型将有所提升,并超越梅赛德斯-AMG E 63 S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头部依旧选用了经典的双肾格栅设计,车侧轮毂内部配备了碳陶瓷刹车盘以及黄色刹车卡钳。尾门上方换装了较长尺寸的碳纤维鸭尾扰流板,下方或将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宝马新款5系高性能版首搭轻混系统/动力大涨-图1

宝马新款5系高性能版首搭轻混系统/动力大涨-图2

宝马新款5系高性能版首搭轻混系统/动力大涨-图3

宝马新款5系高性能版首搭轻混系统/动力大涨-图4

宝马新款5系高性能版首搭轻混系统/动力大涨-图5

宝马新款5系高性能版首搭轻混系统/动力大涨-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