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依旧/豪华加倍 全新一代奔驰G级对比现款

以前没上班那会儿,当我看到奔驰G级时都会不禁的自问一句:“到底是谁会买这么个傻愣愣的方盒子?”,可当我在工作中真正摸到奔驰G级的方向盘之后,我才深刻体会到了这个“方盒子”里到底蕴含了多么强大的越野能力。但就算如此,我还是不明白为何会有那么多人开着它上路,毕竟这车开起来真的不太舒服;而现在这个“方盒子”终于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基础上,变得豪华舒适起来了。

豪华之余越野依旧 奔驰G级新老对比-图1

豪华之余越野依旧 奔驰G级新老对比-图2

豪华之余越野依旧 奔驰G级新老对比-图3

除了车身尺寸全面增大之外,全新G级的越野通过性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涉水深度以及离地间隙分别达到了700m和241mm,较之过去增加了100mm、6mm,而接近角以及离去角则变为31°、30°,分别增加了1°。

豪华之余越野依旧 奔驰G级新老对比-图4

豪华之余越野依旧 奔驰G级新老对比-图5

豪华之余越野依旧 奔驰G级新老对比-图6

全新G级的外观绝对称不上是颠覆性的,毕竟奔驰如果把这个“方盒子”造型舍弃了,那才叫做自砸招牌呢,所以该车能在继承经典的基础上,添加符合时下审美潮流的设计细节就已称得上完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