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激荡动力“风云”维拉克斯惊现耀世风景

激荡动力“风云”维拉克斯惊现耀世风景

2011-05-18 19: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秉承运动型轿车灵魂,顷刻引领阁下激扬城上,一动心魄撼!每一处令人叹为观止的外在和内饰细节,亦表明其尊贵座驾的身份,一望心激赏,一触心悦扬!在拥挤的城市里惊现一道耀世风景!

现代汽车自2004年7月开始研发,历时26个月,耗资2亿多美元,全新打造了这款豪华SUV--维拉克斯(Veracruz)。为了准确地瞄准目标,它是在美国设计的。现代汽车开发此款车型是要将它完全区别于之前SUV,以高品位、高性能的LUV(豪华SUV)形象挺进高级SUV市场。

维拉克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970mm、1807mm,轴距达到2805mm,拥有豪华SUV级别的宽敞空间。外观是维拉克斯的一大卖点,低重心、流线的造型,十分讨好那些追求时尚感的城市买家。从侧面望过去,新车流露出扎实的味道,庞大的车体通过曲面的处理显得动感十足。在车头,稍微翘起的不规则椭圆大灯,狭长生动的金属进气格栅,勾勒出简洁醒目的面孔。车尾部分,大幅倾斜的D柱与大型的车顶扰流翼为整车增添了时髦活跃的气息。

豪华舒适 七座驾乘空间宽敞惬意

Veracruz的中控台设计风格相当时尚,银色的面板材质搭配适量的桃木装饰显得比较豪华,中控台上时间温度的显示与影音导航以及车内空调三部分功能模块区分的很明显。维拉克斯拥有灵活多变的7座空间,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好。第二排座椅可4/6分折,并带有中央扶手箱,通过座椅侧面的拉手可以将座椅轻松放倒。第二排座椅可通过滑轨前后移动,方便第三排乘客上下。具有防夹功能电动开启尾门,即使是身高一米七的成年人,在这个位置也不会受到“压迫”,除了坐姿较低以外,头部空间与腿部空间都略有“盈余”, 后备箱更具备1746升的最大置物空间。而这也是大型SUV独有的优势。

先进可靠配备6安全气囊的全方位安全系统、专用GPS导航系统/DVD播放器、一键式电动开/闭行李箱、电子可调悬挂系统、倒车雷达、氙气大灯、电动可折叠后视镜带侧面转向灯和引步灯、智能钥匙、LED尾灯。

6CD+RADIO+MP3音响系统

LED尾灯

一键式电动开/闭行李箱

全新开发3.8升V6发动机 AISIN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8升维拉克斯搭载的V6CVVT发动机提供了19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搭配Aisin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增加驾驶乐趣。发动机的输出也很流畅,在时速100km/h时发动机的转速保持在了1600rpm,显现了不错的经济性,发动机的运转非常平稳而安静。同时现代汽车也不会忘记确保追求稳定性、可靠性的目的,配备了电子可调悬架系统、电子控制智能适时4轮驱动系统。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在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动态性能和顺畅的操控感的同时,完美融入了豪华轿车的高科技人性化细节设计,稳定安全于宁静舒适兼备,无论在都市畅行还是野外探险,优雅亦豪华的维拉克斯都将赢得骄人赞赏!恭请莅临东莞德现展厅品鉴卓越。

进口现代东莞地区总经销

东莞德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址:www.dg-hyundai.com

4S专卖店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寮城中路C-02 (新车管所旁)

电话:0769–81117620/21/22

南城城市展厅地址:东莞市元美东路名牌商业街A27号(会展酒店对面、星巴克咖啡旁)

电话:0769–2330 9731

厚街展厅地址: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三屯路段

电话:0769 - 22983030

(编辑 王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