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进口现代维拉克斯优惠3万元

哈尔滨进口现代维拉克斯优惠3万元

2012-03-28 09: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进口现代维拉克斯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编辑从哈尔滨进口现代南星4S店了解到,店内维拉克斯最高优惠3万元,部分现车,想购买的用户可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黑龙江 哈尔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维拉克斯 3.8 AT舒适版2009款 39.80万 36.80万 3万 有现车
维拉克斯 3.8 AT豪华版2009款 43.98万 40.98万 3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heb.cheshi.com

现代维拉克斯英文名称(VERACRUZ)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LUV车型。维拉克斯的价格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L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该车型目前现车充足,用户可到店看车并了解详情。

现代(进口)  维拉克斯 3.8 AT 车头正面视角

现代(进口)  维拉克斯 3.8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现代(进口)  维拉克斯 3.8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维拉克斯的外观设计具有很强的时代感,与今天豪华SUV的圆润感相吻合,但略显张扬。长4840mm、宽1970mm及高1807mm的外形尺寸使维拉克斯的外形看起来身材魁梧。分割造型的前大灯别致新颖,有一定视觉冲击力。小冷却格栅显得有几分文弱,好在保险杠上还有一张大嘴来帮助它呼吸。机翼式的侧窗突出了动感的线条,与车身的流线设计相吻合,同时也显示了当前流行的小窗和高腰线设计风格。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体配低扁平比轮胎十分扎眼,有点傲视群雄,不过这也暗示出它的强项是公路奔跑。

现代(进口)  维拉克斯 3.8 AT 中控台整体

仪表台的造型有些传统,中控台设计有几分生硬,且按键较多,看起来有些繁琐,好在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键便捷了操作。档把部分的设计简洁而流畅,金属装饰带来了明快的感觉。三环式高亮度仪表板带有一定运动风格。人性化功能不少,多功能方向盘左边是音响控制,右边是巡航控制,带有位置记忆功能,熄火后可自动升起,方便驾驶者下车,无匙启动按钮方便了操作。6CD音响带MP3,没带DVD系统显得不够档次,好在Infinity的车载音响效果不错。车内多而巧的储物盒体现了韩国车的特色。总体而言,维拉克斯的内饰简洁明快。安全配置方面,维拉克斯标配侧安全气囊和可覆盖三排的侧气帘, 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也是标准配置。

现代(进口)  维拉克斯 3.8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3.8升维拉克斯搭载的V6 CVVT发动机提供了19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搭配Aisin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增加驾驶乐趣。发动机的动力不错,动力输出也很流畅,在时速100km/h时发动机的转速保持在了1600rpm,显现了不错的经济性。

编辑点评:发动机的运转非常平稳而安静,但是底盘的噪声不小,看来底盘的降噪处理还有待提高。遇到路面湿滑的情况,维拉克斯的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可在需要时及时介入,确保行车安全。也可手动按下四轮驱动锁止键进入全时四驱状态。在弯道上座椅能够提供牢靠的支撑,只是车身的晃动比较大,悬架偏软。在过桥梁接缝时发出的声音虽然很铿锵,但振感不小。走下公路时你会发现它过于晃动的车身抑制了你的越野兴趣。总体感觉悬架系统是它的软肋,该硬时不硬,该软时不软,影响了操控和舒适性。动力上虽然有点泼辣,但行动上不够到位,这也是它与大牌豪华SUV的差距吧。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