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美东LEXUS 雷克萨斯的“尚品”生活

东莞美东LEXUS 雷克萨斯的“尚品”生活

2011-04-26 22: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在1992年的“联合国公元地球环境高峰会议”上,一位年仅12岁的小姑娘面对世界各国重要领导人发表了一篇仅仅6分钟的演讲。这位名叫瑟玟铃木的女孩用她稚嫩的声音号召全世界的人们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珍惜并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光阴荏苒,近20年过去了,曾经呼吁我们“改变世界环境”的女孩早已为人妻、为人母。但是当年“用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来改变世界”这一真挚的话语却没有随着时间而被遗忘,更多的人们也渐渐发现,在无休止的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的确应该为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做些什么。

当小排量车这一新鲜事物伴随着“朴素、经济”等词汇走入我们生活的时候,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小排量”对于我们的生活和赖以生存的环境究竟意味着什么?

其实在欧美、日本等诸多发达国家,驾驶“经济、环保”的小排量汽车,早被公众广泛认可,并极力推崇。在英国,虽然汽车早已成为家庭必备品,但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标准的不断提升,经济环保的小排量车愈发成为诸多驾驶者的时尚新宠;在法国,最著名、宽阔最雍容华贵的街道当属香榭丽大街,那里的车辆中日川流不息,但只要你悉心观察就不难发现,在车流中小排量车型占据了很大的比例;意大利平均每百人就拥有近60量私人汽车,这一比例在欧盟国家中是最高的,而这一数据也显示出小排量汽车已成为了意大利人购置私人座驾的首选。

随着中国经济的全面发展,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也开始将目光转移到环境保护、追求健康生活——这一界定高品质生活的标准之上。换句话说,小排量汽车进入中国不仅意味着广大的中国用户能够节省高昂的燃油费,同时也预示着一种全新的“尚品生活”就此开始。

众所周知,在小排量豪华座驾刚刚进入我们生活的时候,随之而来的还有“廉价、低端“等等背离豪华座驾的词汇。但随着人们对于高层次生活认知的不断提升,这一陈旧的观念也开始渐渐发生改变——在无休止的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我们有必要将目光着眼于如何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与此同时,LEXUS雷克萨斯也开始通过对其旗下数款小排量豪华车型的日臻完善,来改变世人对于小排量汽车理解的误区。

LEXUS雷克萨斯用其悉心大胆的作风,打破了诸多驾驶者对于小排量豪华座驾的顾虑——在保证节能环保的同时,依旧能够满足所有成功人士对于豪华座驾的严苛要求。作为首款进入中国市场的LEXUS雷克萨斯小排量豪华座驾——ES240在提倡”节能环保的全新理念的同时,更以其出色的全方位表现将世人对于小排量车的误解一扫而空。全新ES240整体设计依然延续了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明显特征,采用鹰眼形疝气大灯,自适应照明自动调节,且在转向灯的设计方面进行了调整,使转向指示更加明显。配合较为平顺的动力输出系统,使得ES240在各个转速下都有着足够的扭力输出。而LEXUS雷克萨斯为中国驾驶者量身打造的小排量豪华SUV——LEXUS雷克萨斯RX270,在整体驾驶感与豪华配置上则更胜一筹。RX270兼顾了驾驶乐趣、乘坐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车身内外饰方面,RX270内饰采用全黑色调配以桃木饰条,突出整体的豪华氛围。在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小排量豪华座驾中,IS250则更加着眼于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与乘坐的舒适性——全新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背景设计,使外观更加动感;更加抢眼的LED示宽灯明显提升了IS250的豪华科技感,造就出超凡脱俗的视觉美感。简洁有力的车尾,突出的后保险杠,重新设计的组合式尾灯以及对称型的双排气管不仅令整车更加迷人,也再次强调这是一款高性能的豪华运动型轿车。全新悬架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在充分掌控路况、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确保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这一系列LEXUS雷克萨斯家族的小排量豪华车型成功的为始终追求“尚品“生活的中国驾驶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LEXUS雷克萨斯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实际行动,向所有热心公益,热心世界环境的豪华座驾爱好者,提供了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换句话说,当我们选择了一辆LEXUS雷克萨斯小排量豪华座驾的同时,真正的“尚品生活”也就由此开始。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旗舰店

电话:0769-81107777

传真:0769-82319806

预约保养维修热线:81101777

地址: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C-01-04号

网址:www.md-lexus.com

微博:http://weibo.com/dgmdlexus

(编辑 黎东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