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新一代雷克萨斯GS上市 东莞美东接受预订

新一代雷克萨斯GS上市 东莞美东接受预订

2012-04-06 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新一代雷克萨斯GS于4月5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五款,分别为GS250 领先版、GS250F SPORT、GS250 豪华版、GS350F SPORT以及GS350 豪华版,售价区间为52.7-83.9万元,目前东莞美东接受该车型的预订,订购专线0769-81107777

新一代雷克萨斯GS上市 东莞美东接受预订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价格发布

● 外观:全新家族特征强烈 造型动感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S的纺锤形前格栅绝对称得上是亮点。并且这样的造型也会在雷克萨斯推出的后续车型上使用,成为全新的家族特征。全新的大灯组在整体造型上要比上一代的“四眼”简洁许多,但内部结构要较老款更具时尚性。

新一代雷克萨斯GS在侧面轮廓上的变化并不明显,尤其是车头至C柱的部分。只是到了尾部,角度更加犀利的后备箱上沿才与老款形成鲜明对比。尾部设计也同样比老车型更具动感时尚的气息,尤其是更加锐利的后备箱上沿设计。另外,全新的尾灯形状配合内部的LED光源更是将该设计风格进一步凸显出来。

新一代雷克萨斯GS上市 东莞美东接受预订

● 内饰:极富运动感

虽然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材质,但桃木装饰条以及浅色座椅的出现还是证明该车想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运动,豪华感也同样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全新GS在内饰设计上,让乘坐空间和豪华氛围同时得到扩展,真皮座椅、环绕式的照明系统等都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常不粗的用车体验。此外,中控台上还装配了一块8英寸显示屏,通过它我们可以查看车辆的各种信息。

新一代雷克萨斯GS上市 东莞美东接受预订

● 配置:超高安全配置

安全装备方面,10个安全气囊已经成为GS全系标配。同时还提供了预碰撞系统以及一个用于监控驾车者的眼睛是否出现疏忽迹象的红外摄像机这样的选装套件。在驾驶方面,全新一代GS为驾驶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Eco、Sport S和Sport S+。通过调节中控台上的一个控制旋钮,驾驶员就可以轻松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模式。同时,Snow模式是通过一个独立的按钮来控制的。

新一代雷克萨斯GS上市 东莞美东接受预订

● 动力:搭载2.5升V6发动机

新一代雷克萨斯GS搭载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一台2.5L V6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最大功率208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同时与其配备的变速箱是一款6速顺序换档式自动变速箱。同时雷克萨斯GS也将提供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

新一代GS使用了全新的底盘,并且该车还将提供后轮驱动及全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在选择了全轮驱动系统后,还可选配一个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它可以将前后轮的动力分配成50/50或30/70。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7777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C-10-04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