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雷克萨斯CT200h好友推荐礼包最高5万

呼市雷克萨斯CT200h好友推荐礼包最高5万

2012-04-06 1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康泰雷克萨斯CT200h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作为首款掀背轿车,CT200h采用紧凑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排量仅1.8升,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雷克萨斯CT200h火热销售。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雷克萨斯CT200h 进店详谈

好友推荐礼包最高5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和浩特和康泰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春享悦,荐钟情,康泰雷克萨斯特为您倾情打造好友推荐活动。一“荐”钟情好友推荐活动,即刻启程!若现有雷克萨斯车主成功推荐好友在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4月30日期间提取新车,则该车主单车最高可享价值五万元的礼包,更多惊喜邀您亲享。

呼和浩特康泰雷克萨斯CT200h

外观设计:前脸硬朗造型配合犀利的单透镜鱼眼大灯,展现出雷克萨斯以往的风格。侧身线条棱角分明,配合16寸轮毂加YOKOHAMA轮胎,前轮上侧的F-Sport标和后门下方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呈现出极致赛道风范。饱满尾部的设计让尾箱有足够的空间,圆滑弧度尾翼挡流板设计延伸出顶部线条。

呼和浩特康泰雷克萨斯CT200h

动力性能:CT200h采用紧凑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排量仅1.8升,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自身搭载的一台1.8L VVT-i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其中1.8L发动机的为最大功率99马力,为最打扭矩142N·m,电动机功率为82马力,扭矩则为207N·m。

呼和浩特康泰雷克萨斯CT200h

内饰设计:内饰更富有运动气息,三环式LED背光仪表板CT200h的三环式仪表板,以LED作为背光源,透过上缘蓝色渐层的设计突显出未来感。为了让驾驶者在开车时能将肢体的移动减到最少,特别将方向盘、变速挡把,及信息操作系统等配备组件都设计在同一弧线上。

编辑点评:时尚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动感科技十足的内饰风格,环保节能的用车理念,都让这款豪华品牌的紧凑小车成为它对消费者的致命诱惑。自上市以来CT200h的销量可谓是节节高升。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956666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道东侧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