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合肥丰源雷克萨斯CT200h首付仅需8.37万

合肥丰源雷克萨斯CT200h首付仅需8.37万

2012-04-06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雷克萨斯CT200h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合肥丰源雷克萨斯4S店处获悉,雷克萨斯CT200h指定车型仅需首付8.37万,更可尊享低至1.99%的优惠利率贷款及价值3000元的畅享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价格变化表:

车型(安徽 合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T200h 指定款     首付8.37万1.99%的优惠利率贷款 有现车送3000元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合肥站 hf.cheshi.com


活动主题:畅享春天 雷克萨斯有礼啦
活动内容:
RX270/RX350/RX450h: 指定车型尊享100%购置税优惠礼遇。
GX460: 指定车型尊享100%购置税优惠礼遇。
ES240: 指定车型获赠汽车导航和新车专属保险,并可尊享0利率0月供优惠贷款礼遇。

雷克萨斯CT200h

前脸硬朗造型配合犀利的单透镜鱼眼大灯,展现出雷克萨斯以往的风格。侧身线条棱角分明,配合16寸轮毂加YOKOHAMA轮胎,前轮上侧的F-Sport标和后门下方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呈现出极致赛道风范。饱满尾部的设计让尾箱有足够的空间,圆滑弧度尾翼挡流板设计延伸出顶部线条。

雷克萨斯CT200h

内饰更富有运动气息,三环式LED背光仪表板CT200h的三环式仪表板,以LED作为背光源,透过上缘蓝色渐层的设计突显出未来感。为了让驾驶者在开车时能将肢体的移动减到最少,特别将方向盘、变速挡把,及信息操作系统等配备组件都设计在同一弧线上。

合肥丰源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5279999 地址: 合肥市瑶海工业园新海大道9号

合肥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合肥分站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