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最高降3.5万 奥迪A6L等5款豪华轿车行情

最高降3.5万 奥迪A6L等5款豪华轿车行情

2010-04-04 00:1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超 编辑:刘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也许是国人的习惯或是偏见,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人们总喜欢称之为商务车。奥迪A6L的确在商务市场上有所建树,或可谓大有所长,但它并不是不适合当做家用车。即使你仍不能接受我的见解,但奔驰E、宝马5系或是凯迪拉克CTS等能不能打动你购买的欲望?平心而论,奔驰E级是在奥迪A6L与宝马5系之中最为纯粹的,因为它并没有因为进入“加长”的怪圈,这样可以保证原汁原味的驾驶与操控感。但CTS却有着豪华车的尺寸,但为私人而服务,因为它定位运动型轿车。当然不能落下林荫大道,它确实比较低调,外观、内饰包括动力匹配均如此。不知您在这简单了解下,到底青睐哪一款。我们为您奉上它们目前的市场行情,让您在选车中有一个更全面的参考。

这5款车中,仅有林荫大道无优惠,即使是卖的火爆的A6L也有2.67万元的降价幅度。优惠最多的要属宝马5系,最高优惠已经达到3.5万元,且现车比较充足。奔驰E与SLS赛威也有2.8万、1.5万的降价,但相对宝马5系而言幅度要小一些。

奥迪 A6L

官方售价:35.5万-69.6万

优惠幅度:1.95万-2.67万

奥迪A6L在中国表现极为出色,名副其实的成为了中国“官车”。奔驰、宝马难以与奥迪抗衡,不仅是奥迪进入中国较早,更重要的是奥迪表现出来的“低调的奢华”是奔驰与宝马无法模仿的。新款A6L在这一次改款中,将舒适与安全做得更加完善,使得A6L在这个级别中难寻对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0款奥迪A6L车系部分车型有现车,2.0T与2.4升车型有部分黑色现车,颜色不是特别齐全,预订需等10天左右,每款车型具体情况有所不同。2.8升排量车型目前现车较少,只有个别款有现车,颜色为黑色,如需预定需等1个月以上。优惠方面,奥迪A6L全系最高优惠2.67万元,相比之前有所提高。

新A6L 2010款2.4

新A6L 2010款2.4  新A6L 2010款2.4

新奥迪A6L为消费者提供了四种发动机选择,在原有的2.0TFSI、2.4L和2.8FSI三款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3.0TFSI发动机,将低油耗低排放和动力强劲的优点完美结合是其最大特征。全新3.0TF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 V6发动机以超越8缸发动机水平的动力性能、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7.9升以及达到欧V标准的排放水平,成为奥迪绿色高效发动机的又一力作。这款发动机能够在2500-485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输出420牛·米的超强扭矩,并且在4850转/分时便能达到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

新A6L 2.4

新A6L 2.4  新A6L 2.4

新奥迪A6L保持了奥迪内饰一贯精致优雅的搭配,完美的做工展现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镀铬的大量使用突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标准座椅也可以选用新的装饰面料,舒适装备座椅还提供了米莱诺Milano真皮座椅面料和华格纳Valcona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扶手。新奥迪A6L最大的变化在于后排座椅更加舒适,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器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同时,车内噪音水平也被大幅度消减,为驾乘者营造了身体和心灵双重静享的空间。

编辑点评:奥迪A6L 2.4升排量车款为主打车型,我们更推荐2.4升技术型和舒适型,价格适中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优惠幅度相对较大。如果您对配置方面要求不高,我们推荐2.0TFSI标准版车型,动力性比2.4升车型更好,价格也更低。2.8升及3.0升车型符合那些对于动力性要求较高的消费者,但销量要比2.0TFSI和2.4车型少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