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追赶梦想 大美同行—试驾全新BMW535Li

追赶梦想 大美同行—试驾全新BMW535Li

2012-04-13 23: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衡  编辑:曹建津  

提到宝马,其品牌本身就有一种吸引力。除了豪华,与之联系在一起的词汇往往还有运动、张扬。于是,商务色彩浓重,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口味的新一代宝马5系Li适时登场。上市之初,宝马5系Li就提出了“梦想之路,大美之悦”这样一个主题,全新BMW 5系Li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争相追逐。

而我们这次试驾的BMW 535 Li就是新5系中的旗舰车型,无论从造型设计还是动力性能方面,它都具有一定的特点和优势。接下来,就请跟随我们的小编一起去体验和挖掘一下这款BMW 535 Li的诸多亮点吧!

一、外形设计优雅大气  更符中国市场
    BMW 535 Li的外形在传承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的同时,突出了强劲和优雅的气质,大气而不乏个性,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前脸显得十分大气沉静,天使眼和灯眉的设计更是凸显出一种专注而有灵气的感觉。

在新车的尾部,则采用了水平线条来彰显车辆的宽轮距,而宝马经典的L形尾灯和极富个性的LED发光束设计使它在远处就能被一眼辨认。此次我们试驾的535Li还采用了双侧单排气管以及十幅轮毂,在细节上比523Li以及528Li更显劲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