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斯柯达汽车试驾召集 邀您畅享购车0利润

斯柯达汽车试驾召集 邀您畅享购车0利润

2012-04-13 09: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斯柯达汽车现本周发布召集令:凡在本月14至15日来海南龙达斯柯达汽车4S店参与明锐实力真本色试乘试驾活动就有机会享有购车0利率,更有豪礼送不停、欲购从速。预约专线:0898-66815835。活动地点:海南龙达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展厅。我们期待您的光临与来电。

斯柯达车系 价格(万元) 礼包
昊锐 17.19—24.39 购昊锐即尊享万元至尊礼包
明锐RS 21.09 购RS即尊享万元豪华礼包
明锐 12.34—21.09 购明锐最低首付2成,可贷5年
晶锐 7.89—11.59 购晶锐尊享2年零利率

斯柯达汽车本周发出召集令:试乘试驾满足您的激情需求,特别购车方式使您轻松拥有豪华座驾不是梦。

斯柯达汽车试驾召集 邀您畅享购车0利润

斯柯达汽车秉承德国造车工艺,源自优良血统。斯柯达晶锐:动感时尚外形,颜色炫丽多变,Fabia晶锐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其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无疑给国内A0级高端小车市场带来了最强冲击,更给消费者带来了AO级小车最需要的宽敞空间,拥有1.4、1.6黄金小车排量配合

斯柯达明锐:源自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代表世界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顶尖工艺的德国造车基因、出色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全车信息控制网络为明锐提供了最佳的性能保证,同时德系车的品质在明锐身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

斯柯达昊锐:昊锐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车厢内始终保持着安静祥和的气氛,偏重舒适调教的悬挂很乐于吸收细碎震动,即便是遇到路基沉降而导致的大跳跃它也能泰然处之,车身轻轻一晃之后便立即恢复平稳,后排乘客基本听不到来自发动机或是底盘的声响。虽然没有那些复杂的音响、空调控制面板,但大面积侧窗玻璃和简洁内饰设计还是给人另外一种清新爽快的感觉,在2012款昊锐中同时增加了免钥匙一键启动,Boss Button后座乘客可调副驾驶座椅、自动泊车1.5代等全新高端配置,更多人性舒适化的高端配置。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81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