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宜昌奥迪A6L hybrid直降120000

宜昌奥迪A6L hybrid直降120000

2014-01-20 15:3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宜昌奥迪努力打造年度购车最优惠价格特推出热销车型奥迪A6 hybrid(油电混合)现金最高优惠120000元(仅一台),时间2014-01-20 AM8:30-FM17:30,网络预约到店客户购买不仅享受现金优惠,同时享受二手车置换优惠服务。(旧车置换不限品牌)置换成功还可享受精品赠送。数量有限。有关注奥迪A6hybrid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宜昌奥迪A6L hybrid直降120000

雄厚实力——让您购车无后顾之忧

隶属百亿汽车经销商集团恒信德龙集团,宜昌地区唯一一家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特许经销商及维修服务中心。

优质服务——让您尽享尊贵体验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授予奥迪品牌经销商用户满意度奖、奥迪品牌经销商销售顾问奖、奥迪品牌经销商服务顾问奖、最佳经销商奖。

超值购车——网上售价享总经理特批

总经理特批价,让您不用去拥挤的车展,不用等秒杀团购会,在家选车,一个电话轻松订购心仪爱车。持“网络客户购车券”更可额外赠送2000元精品。

路费报销——外地客户来宜购车更贴心

荆州、荆门、恩施等宜昌周边地区客户致电预约来店看车试驾,凭车票即可全额报销路费,我们为您考虑更多。

金融组合——为您量身定做金融方案

低首付、低利率、零利息等多种金融方案,联手大众金融、建行、工行、农行为您服务,专职金融保险经理为您服务,手续办理仅需三天。

 公司名称:宜昌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宜昌市唯一一家一汽-大众奥迪授权4S店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开发区发展大道38号(宜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斜对面)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