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威普帝豪总经理林丽专访

大连威普帝豪总经理林丽专访

2010-12-30 12:1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苏英英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时间:2010年12月29日

地点: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4S店

人物: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林丽

网上车市记者——回顾2010这一年的风雨历程,吉利帝豪在大连地区这一年的销售情况呈现的是怎样一个局面,对于2011年销售任务上会有怎样的要求?

林总——从一月份到现在每个月的销售额都处在上升的趋势,尤其在新店建成进驻之后的销售,今年的累计销售量已经近千台。在没有搬到新4S店之前,因为在当时的过渡店没有目前的售后维修保养所以也直接影响到了销售。对于备战2011年我们把任务定在是今年销量基础上提升30%。

网上车市记者——吉利帝豪从华东的过渡店到现在这么大规模的正规4S店,除了在硬件上的提升,您更注重哪个方面?

林总——我们更多的在客户的服务方面加大员工培训,目前的客户保有量有近千台,在开发新客户的同时,我们也在加大对老客户的回访工作,包括电话回访,邀约到店或是亲自过去送台历送礼品等。

网上车市记者——您为什么选择代理吉利帝豪这个品牌?帝豪EC7这个级别价位的车型竞争非常激烈,那么我们帝豪主要以什么来取胜呢?

林总——帝豪品牌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中高端品牌,定位于欧洲标准高性能中级轿车。帝豪品牌旗下有包括目前在正在热销的车型帝豪EC718、帝豪EC7-RV、帝豪EC8、还有几款不久也将面市的车型。帝豪上市至今,只经过了短短一年的时间,却在同级别车中创造出了惊人的销量奇迹。帝豪品牌凭借其产品本身独特的七星标准、先进的工艺制造、超凡的动力,以及优质的安全性能,成功了打造了帝豪品牌欧洲标准高性能中级车。

我们选择帝豪这样的一个自主品牌,对它的未来充满信心,吉利帝豪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在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发展和进步,开创了自主品牌新形象。

网上车市记者—— 虽然帝豪汽车在大连地区的销售也有近一年的时间,但作为吉利旗下一个新的品牌,为了扩大知名度,您打算在新的一年用一种什么样的推广方式呢?您会选择哪个方面作为侧重点?

林总——首先还是传统媒体,包括平面报刊、网络、电台、电视台等,再有就是之前提到的城市展厅和外展活动,而在众多购车群体里面我们可能要更侧重网络这块,因为我们从现在购车的几大方面来分析,很大一部分车主会在购车之前 ,到网络上查一查。来买帝豪的车主一般工作会是公务员、教师和一些小型私企,帝豪车的外形、价位相对要更适合。

网上车市记者—— 帝豪在2011年还会有新车登录大连吗,您不妨透露一下?

林总——就目前消息是有一款小型SUV EX7会在来年上市大连,网络信息已经公布,感兴趣的车主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网上车市记者——谢谢林总接受网上车市网站的专访,您还有要补充的吗?

林总——2009年9月14日大连威普帝豪落户大连,凭借“一日为客,终身为客”的理念,帝豪人用自己的热情、执着迎来了帝豪品牌的一批批客户,凭借周到热情的服务威普帝豪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赞誉。2010年6月31日,大连威普帝豪4S店正式运营,从当初的十几个人的团队到如今的六七十人的团队,威普帝豪建立一支专业诚信的汽车销售服务团队,全心全意的位客户服务,解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让每个客户放心购买,放心驾驶。希望更多客户能选择我们!

相关经销商: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甘井子龙安路18-5号

电话:0411-86491999

(编辑 苏英英)

分享到:
关注吉利帝豪EC7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
吉利帝豪吉利帝豪 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