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零利息零手续费 威普帝豪EC7轻松贷回家

零利息零手续费 威普帝豪EC7轻松贷回家

2012-04-07 1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帝豪汽车“零利息、零手续费”信用卡购车计划火热进行中,持招商银行或者建设银行信用卡前往威普帝豪4S店办理购车手续,轻轻一刷,EC7贷回家,可享受最长36个月分期还款优惠。

从今天起,和帝豪一起,驾驭轻松,享受自由!

全方位五星家族

帝豪始终以GTSM安全管理理念为基准,将乘客安全、车身安全及行人安全三要素进行全方位考虑及规划。丰富主被动安全装置,带来全方位驾乘人员保护;导入欧洲标准安全理念,尽可能降低人车碰撞中对行人的伤害程度,给予全方位保护。

全链条五星家族

帝豪荟萃全球领先科技,从研发设计、整车生产工艺、品质检测全链条打造五星家族的高品质。中高档汽车生产基地、严缜的造车工艺以及整车三万公里全路况可靠性试验,给你身心信赖的安全品质,让你坚信安全从不早退!

全超越五星家族

帝豪五星家族凭借超越同级的欧洲安全设计标准,BMBS专利技术,儿童行人保护,周全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防鞭打座椅),成就了全面超越的安全品质的高价值,将安全“一网打尽”,你值得拥有!

大连威普帝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59 地址: 甘井子龙安路18-5号(后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院内)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