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按揭全球鹰系列车型 最低日供仅6元

九江按揭全球鹰系列车型 最低日供仅6元

2012-04-05 1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展新全球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全球鹰金融风暴来袭,日供仅6元,轻松畅享有车生活。据悉,目前九江展新全球鹰店内4月份按揭购全系列车型,最低日供仅6元,免担保。同时在4月13——15日,在国际会展中心的汽车展览会中,将举办全球鹰GC7的新车上市品鉴会,欢迎您的品鉴,有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内或者拨打0792-8362828详细了解。

九江展新全球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初识全球鹰品牌是源自熊猫,以仿生学为基调打造的动感小车让人印象相当深刻。而全球鹰GX2虽与熊猫出自同一平台,但外观一眼看上去就令人眼前一亮,熏黑的前大灯、车顶行李架、高高的离地间隙、背负式轮胎的车尾,都让GX2呈现出与一般小车不一样的运动格调。在车身尺寸上,全球鹰GX2车长3815mm、宽1648mm、1530mm,比熊猫大一圈,不过在轴距上与之相同。而相比F0、奔奔Mini、新奥拓等竞争对手,全球鹰GX2要大一号,但轴距上基本相当。  

全球鹰品牌定位于满足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通过与各银行和金融机构合作,推出各种购车贷款优惠活动,主要想解决年轻一族工薪阶层的购车需求,他们踏入社会参加工作时间不,资金积累不多,虽然有很强烈的购车需求,但由于资金问题,而限制了其购买力,为此推出了更为便捷、更划算的金融贷款方案,让消费者轻松享受有车生活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或者店内详询。

九江展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汽车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62828  836598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汽车城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型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