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演绎顶级奢华 2010款路虎揽胜东北首现身

演绎顶级奢华 2010款路虎揽胜东北首现身

2010-07-19 14:0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芸芸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0年8月18日,路虎将携旗下2010年款揽胜和第四代发现亮相第十五届大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不仅将在会展现场诠释路虎的悠久历史和深刻的品牌内涵,更将向大连消费者展现其豪华的设计理念和最新的驾控科技,全方位演绎路虎打造的世界顶级奢华全地形SUV。

2010年款揽胜——世界顶级奢华SUV的至尊体现

作为路虎系列的旗舰车型,2010年款揽胜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强大的新发动机、革新的内在技术和提升的驾驶动态表现进一步巩固了2010款揽胜作为“路虎顶级奢华SUV”的地位。

2010款揽胜的最大亮点是两款全新的5.0升V8汽油发动机:顶尖的510马力机械增压款和375马力自然进气款。路虎V8发动机本着提供更强动力和更佳平顺性,但同时降低油耗和排放的原则研发。5.0升自然进气款V8发动机的性能与现行的4.2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大体相当,据统计,新发动机的油耗降低12%以上。该车型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小时只需7.2秒(仅比现行的机械增压发动机车辆多0.1秒)。想体验路虎揽胜终极性能的用户还可选择更加强劲的V8 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除上述两款新型汽油发动机外,路虎亦提供了强劲、高效的TDV8 3.6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此款柴油发动机采用全新设计,藉以适应路虎卓越的越野要求,它可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提供充沛扭矩。

更为重要的是,2010款揽胜使用了一系列创新性的内在技术,提升了驾驶者和乘客的体验。揽胜首次在业界使用了“双画面”触摸显示屏技术,令驾驶者和乘客可同时观看不同的图像。也就是说,在乘客观赏DVD电影的同时,驾驶者可以观看导航指令,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同一屏幕上。此项重大技术进步,使我们的信息显示异常灵活。驾驶者可以在所有驾驶状况下获取所需的准确数据,而乘客则可同时轻松观赏电影!而另一个重大创新则是组合仪表板。实体的组合仪表板12英寸虚拟显示仪表板取代,此屏幕通过巧妙设计的虚拟显示仪表板和图形显示所有关键的驾驶者信息。此两项技术的应用足以使得2010年款路虎揽胜成为世界上最完美的超豪华汽车。

作为路虎系列的旗舰车型,揽胜具有无可比拟的全地形通过能力,配备更先进的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和新的动态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提升了路虎揽胜出类拔萃的驾乘品质。另外,2010年款揽胜的一系列安全辅助功能也得到了提升。盲点监控系统使用车侧的雷达传感器来监测盲点区域内的车辆和其他固态物体。如果监测到物体,驾驶者侧后视镜上会出现明亮的琥珀色警告图标。而新型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为驻车、拖车牵引和越野操控带来便利。

此外,2010款揽胜上使用了一系列更具现代气息的设计元素,但非常慎重,避免打破经典的车身比例和独特的车身轮廓。2010款车型细节设计精致考究,表面更加干净简洁,保持了永恒不变的高贵气质,而这正是揽胜设计的精髓。

第四代发现——全能SUV的硬派奢华

全新路虎第四代7 座多用途车型采用了新名称 —— 第四代发现——以体现其强劲高效的新款发动机、新颖的外观和更加豪华的内饰。公路驾驶和越野性能的提升使第四代发现业界领先的综合能力如虎添翼,同时还新增了一系列用户友好型新技术和新配置。路虎第四代发现的亮点首先体现在两款高效的新发动机上:路虎TDV6 3.0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和路虎V8直喷汽油发动机。路虎TDV6的峰值扭矩达到600牛•米。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功率和扭矩都非常充沛,气门响应迅捷,高速巡航轻松自如。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9.6秒。而全新的5.0升路虎V8汽油发动机与老款4.4升V8发动机相比,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25%和16%,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7.9秒,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则降低 7%,为车主带来动感和灵活的驾驶体验,让旅程更加轻松惬意。

在第四代发现上,路虎广受赞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得到进一步提升,并增加了新的功能,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全地形通过能力。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可针对几乎所有公路和越野驾驶状况来优化车辆设置,具备普通、草地/砂砾/雪地、沙地、泥泞/车辙、岩石行驶五种不同的设置来适应不同的地形。此外在第四代发现上,路虎广受赞誉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ill Decent Control)得到进一步加强,增添了陡坡缓释控制(GradientRelease Control)功能。这可以控制驶下陡峭斜坡时的初始加速度,从而提升操控力并防止可能的突然倾斜危险 —— 在极限角度松开制动踏板时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外观上,第四代发现既保持了以往车型简洁明快、棱角分明、颇具建筑美学的设计风格,同时新型的前保险杠、线条更加流畅的车灯和前脸、精致的曲线,以及更多的车身颜色,共同提升了豪华品质。而内饰上,第四代发现一如既往地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一流的视野和多功能性。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控制台以及豪华质感材料的使用,让座舱环境更加惬意。

作为路虎家族的硬派奢华代表,第四代发现可以满足消费者在各类场合和环境中的所有需求。无论是商务出行、休闲旅游、家庭聚会、商用运输、越野驾游、第四代发现都将是上佳之选,它也因此成为最具路虎精神的领军产品。

路虎城市路演,体验全地形通过

路虎,一直以它悠久的越野车制造传统,及其产品对越野性能上的专注为最大的卖点。在当今豪华SUV市场上,路虎在发挥自身产品制造经验,巩固原有地位的同时,还用更多更先进的高科技装备来武装自己,使得路虎汽车始终走在SUV设计制造的前列。

在都市生活的人们,每天在繁重的工作压力下,内心对大自然都非常向往,工作之余也会非常希望到室外走走,呼吸新鲜空气,提高生活质量,这也是越来越多的都市人购买SUV的原因之一。 渴望户外清新的空气,渴望去大自然探险,这不仅可以舒缓工作压力,更能够提醒人们应该好好珍惜和享受生活。

8月18日-22日,星海湾,路虎邀您尽情体验路虎挑战无限的极致越野精神,感受无限的柴油动力。

(编辑 刘芸芸)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