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B70最高优惠2.8万 本周五约您上邦见

B70最高优惠2.8万 本周五约您上邦见

2012-04-12 09: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购买奔腾B70最合适的时候到了!现最高现金优惠28000,本周五(13号)上邦百汇城更有大型车展及演艺活动,现场有精彩魔术表演及抽奖环节,千万别错过与奔腾欢乐的时刻,另外购B70还能获得豪华欧洲游的抽奖资格,如此大的优惠政策,您一定要亲临现场与奔腾共欢乐!

B70最高优惠2.8万 本周五约您上邦见

2012奔腾新款B70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做了多项升级处理,也相对提升了奔腾B70更高一层的品牌意义 。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在同款车型的配置上,B70采用了马自达6的底盘,并采用加强型3H高钢性安全车身设计,ABS+EBD+EBA的配置让该车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都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B70最高优惠2.8万 本周五约您上邦见

卓越的安全性能是奔腾B70的一大优势,它有着同级别车型中最先进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系统,有“都市装甲车”的美誉。我们的配置来说,我们安全性能是比较高的。花1.6升排量的钱就能买到2.0的排量配置车型。当然优良的车型设计也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马自达的特色,售价却便宜了一大截,有着这种性价比的车款,在市场中其实并不多见 。

B70最高优惠2.8万 本周五约您上邦见

外观上,奔腾B70稳重、大气而又具硬朗的时尚气息,无论是出席正式的商务场合,还是参加亲友的私人聚会,奔腾B70都是一款兼具商务性与实用性的轿车。 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而且现在活动购买,最高价钱优惠 28000还有机会欧洲游。您还等什么呢?快来抢购吧!抢购热线:0898-66831181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