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综合新闻 » 雷诺中汽雷日开业 新风景华北区正式上市

雷诺中汽雷日开业 新风景华北区正式上市

2011-02-18 0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2月17日,北京)经过全面更新的雷诺中汽雷日4S店以崭新面貌隆重开业。此外,主打中高端MPV市场的雷诺新风景也在开业现场亮相,标志着其在华北地区的正式上市。今后,消费者前往位于南四环宝辰汽车园的中汽雷日展厅,不仅可以体验包括新风景在内的雷诺车型,还能感受到浓浓的法式文化和雷诺独有的“Casual Luxury”品牌内涵。

在开业仪式上,雷诺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亲临现场,与中汽雷日总经理高琦共同庆祝中汽雷日全新开业,并为新风景在华北地区的正式上市揭幕。王政雄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11年,雷诺中国计划将经销商网点数量增至80家,并且全部采用符合“雷诺零售环境更新计划”的装修计划;同时,第二阶段的R-REDI计划也即将启动,通过强化在细节上的人性化设计,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感受。加上此前雷诺-日产中国配件库的隆重开业,使雷诺配件的价格得以降低,配件供应周期得以缩短,雷诺车主可从中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雷诺中国市场总监王政雄

中汽雷日总经理高琦

中汽雷日总经理高琦表示,雷诺高品质的产品和超值的“诺相随”服务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厚爱,中汽雷日2010年销量创下历史新高,在全国经销商中位居前列;全新展厅的开业,将为今后的汽车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创新5S零售环境,体验“Casual Luxury”品牌内涵

为全面提升雷诺中国经销商店面的零售环境和客户服务体验,雷诺中国邀请著名建筑设计公司,参照雷诺全球展厅设计标准,结合雷诺中国“Casual Luxury”品牌内涵,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出“雷诺零售环境更新计划”。

中汽雷日

中汽雷日正是在该计划的指导下施工完成。整个展厅设计凸显简约而雅致、休闲而豪华的雷诺风格。从柔和的灯光到舒适的沙发,诸多细节处处流露出平实中的典雅质感,充分表现了雷诺中国的品牌内涵。

中汽雷日承袭了雷诺5S零售环境理念,在标准4S店的基础上,增加了独特的“Style-Casual Luxury Life”的生活方式体验功能;除了常规的销售、售后服务区,还特意划分出休闲生活区等特色区域,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消费者购车、用车和享受品味生活的场所。

“灵动空间,心动生活” 雷诺新风景华北区正式上市

2010年北京车展,郭富城揭开了新风景的神秘面纱;2010年广州车展,古巨基见证了新风景的价格公布;2011年2月17日,备受各界关注的雷诺新风景在此次中汽雷日开业庆典上正式在华北地区上市。主打中高端MPV市场的雷诺新风景具有宽敞舒适的空间和多种便利人性化配置,以“灵动空间,心动生活”之姿为家庭车主带来惬意的驾乘享受。新风景的正式上市,也为雷诺中国2011年新车引进计划打响了“头炮”,更充分展现了雷诺中国誓在2011年延续市场佳绩的决心。

此次正式在华北区上市的雷诺风景系列车型共有3款,其中五座时尚版售价为21.28万元,五座舒适版为22.98万元,七座舒适版为23.88万元。这一价格区间不但远远低于同级进口车,还具备了与国产中高端MPV竞争的实力。同时,新风景充分继承了前两代风景优越的舒适性能,更凸显出在紧凑型MPV领域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提供了如轿车般稳定的操控性能。宽敞舒适的空间和人性化的配置,让驾驶新风景成为“心动生活”的不二之选。

携5款新车发力中国市场 誓做中国第一进口车品牌

2010年,雷诺中国销量增长持续加速,全年销量达到14705台,创历史新高。除此之外,雷诺中国在客户满意度方面也有大幅度提高,月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CSI达到62%,销售客户满意度SSI达到84%。2011年,雷诺中国将携5款新车发力中国进口车市场,力争成为中国进口车市场第一品牌。

在引进多款产品、大力扩展经销商网络的基础上,在雷诺“诺相随”服务的有力支持下,中国消费者可以得到贴心、放心、安心的养车体验。同时,作为“诺相随”服务的升级版本,雷诺“诺生活”车友会的成立和逐步发展,必将与“诺相随”服务相辅相成,最终为向用户提供高质、专业、贴心的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关注风景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