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2012-04-07 1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网上车市唐山讯】作为东风进军中高级车市的旗舰作品,东风风神A60集技术和品质于一身。它大气时尚的外观、丰富智能的配置和宽敞舒适的空间在试驾过程中给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效节油的动力表现更是一大重要亮点和卖点。4月7日上午10点,东风风神唐山弘源专营店在展厅内举办“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东风风神A60完美登场上市发布会”,活动期间,订此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特大优惠政策。此次共发布东风风神A602.0L三款车型,分别为豪华型、科技型和尊贵型,售价11.88万元起。

信赖、品质、超值,3大指数保您信心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还未揭开A60的面纱,就已经看出它的大气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销售经理做了详细的开场说明

东风风神A60采用优秀成熟车型技术平台,强化技术优势,并基于客户需求进行多项优化,以先进的产品技术保证优秀的品质,让消费者真正感到买得值,用着好。同时,东风风神A60拥有智能钥匙、DVD影音、GPS导航系统、全景影像系统等多项高科技、人性化的配置,让用户在充分感受高科技带来的舒适与愉悦时也对产品充满信心。

安全、体面,2大指数使您安心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销售经理和市场经理一同揭开A60神秘的面纱 

设计方面,A60外观优雅、成熟、稳重,具有中高级车的品质感,内饰温馨、精致,科技感氛围浓厚,以优雅的设计为车主增光。再如荣威550的外形英伦血统浓厚,圆润的车头由5条镀铬饰条将花生型晶钻大灯连接,配合引擎盖两道棱线,使车头在优雅中还洋溢着个性动感;另如标致408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时尚大气的车身造型,360度宽敞舒适的空间,全方位清晰无界的视野,体贴安心的内饰质感以及钢筋铁骨般的安全装备,令驾乘者在进入座舱的瞬间即可领略超然气度,尽享优雅从容的驾乘感受。

舒适、愉悦、关爱,3大指数让您舒心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专业人员将这款A60给在场嘉宾做了详细的解析

现代生活中,车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由于汽车驶进国人日常生活的时间毕竟尚短,很多消费者对如何挑选一款称心如意的幸福座驾依然不甚了解。幸福座驾8大指数的应运而生,可谓当今消费者的选车指南。消费者看车、选车时,可以根据8大指数分别从车身设计、舒适程度、产品性能、品质感受等不同维度挑选自己偏爱的车型。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A60的大气果然名不虚传!

对于消费者而言,8大指数也许不易记忆,因为不同车型性能可能各有侧重,例如奔腾B70重安全、荣威550重外观、标致408重空间。不过像东风风神A60算得上幸福表现全面型,堪称8大指数的活标本,消费者购车时,不妨以A60为参考,挑选自己心中的幸福座驾。

旗舰风范东风风神A60 唐山地区幸福登场

最后的赏车时间

编辑总结:虽然东风风神A60刚刚上市,但其先进成熟的动力核心已广泛应用于天籁轩逸日产全球主力车型上,获得数百万用户信赖。无论爆发力抑或持久力,A60黄金动力组合都交出完美答案,用户不但能够尽情畅享磅礴动力,亦能在平稳转速间享受愉悦的驾乘时光,更无需为耗油而担忧。

唐山市庞大弘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265188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吉祥路43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