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国际车展北美讴歌全系车型锋锐登陆

贵阳国际车展北美讴歌全系车型锋锐登陆

2012-04-07 1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贵阳广汇乾通了解到,北美高端豪车品牌讴歌ACURA)即将于贵阳国际车展期间,全系车型锋锐登陆贵阳。

据悉,乾通老车主带新车主均可获赠超值大礼!0利率,0月供!

本田车主更可旧车原价升级讴歌指定车型。

全系车型均参与团购活动。 

讴歌“Acura”源于拉丁语中的“Accuracy”,意味着 “精确”。而“精准”的含义可以追溯到Acura最初的造车理念“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

 讴歌在国内主要有三个车系:RL、TL和MDX,其中讴歌RL和TL都属于轿车范畴,而MDX则是讴歌在国内销售的唯一一款SUV。这款来自北美市场的SUV以其庞大的车身和丰富的配置进军中国市场,但是在国内油价飞涨的时代,中小型SUV更加受到国人的喜欢,很多汽车厂商都推出了尺寸和排量更小的SUV产品。实际上,讴歌在国外市场上还有一款小型SUV,即讴歌RDX,它是与本田CR-V尺寸相近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

编辑点评:讴歌本田旗下的汽车品牌,但是生产研发都在北美,所以针对汽车总体而言,既有日系车的美观、时尚等特点又同时具有北美车系务真、实用的特点,对其有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赏车认购。

ACURA贵阳孟关店敬请期待!

贵宾专线0851- 3819518 

广汇贵州乾通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