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雷诺北京车展 将展现多项“前所未有”

雷诺北京车展 将展现多项“前所未有”

2012-04-06 1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即将于4月23日开幕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雷诺将带来多个前所未有的“首发”及“首次”亮点:雷诺首款C级轿车Talisman将进行全球首发,作为雷诺最高端车型,Talisman集驾驶愉悦感和商务功能于一身,为精英人士提供全新选择。运动型跨界概念车Captur将进行亚洲首展,通过动感的造型、热情洋溢的内饰和多项高科技装备,Captur完美诠释了雷诺“人生阶段”设计理念中“两人探索世界”的意境;最值得期待的是,业界传奇人物卡洛斯·戈恩也将首次以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的身份出席雷诺北京车展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全球首发”、“亚洲首演”和“中国首秀”,本次北京车展必将成为雷诺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碑。

雷诺北京车展 将展现多项“前所未有”

“全球首发”: Talisman揭开神秘面纱

Talisman是雷诺历时32个月,斥资2.7亿欧元研发的首款C级旗舰轿车。该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传承了雷诺品牌在设计、品质、操控和安全方面的优秀基因,具有大气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傲视同侪的豪华配置、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宽敞内部空间和丰富豪华配置所带来的尊贵感,以及卓越操控表现所带来的驾驭乐趣,Talisman突破了传统C级车单一的商务功能,兼具驾驶愉悦性,充分满足了注重品质、富有格调、追求与众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

雷诺北京车展 将展现多项“前所未有”

Talisman将在北京车展雷诺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上市。届时,雷诺展台将有两台展车供消费者近距离鉴赏,Talisman配备的真皮Nappa座椅也将设立独立展区供大家体验。

“亚洲首演”:Captur演绎两人世界

在“2016-驾驭变革”战略下,雷诺的设计理念以“人生阶段”为主线,从坠入爱河、探索世界、建立家庭、工作、享受娱乐和获取智慧等人生阶段汲取设计灵感。运动型跨界概念车Captur代表的便是坠入爱河后,二人探索世界的过程。

雷诺北京车展 将展现多项“前所未有”

Captur的车身比例与线条,灵动轻盈,又不失全路况跨界车的强悍个性。Capur蝴蝶翅膀形的车门与有着黑白鲜明轮缘的22英寸轮毂,进一步强化了动感十足的形象。整个内饰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极限运动,驾驶舱以橙色为主色调,中控台、车门内侧和仪表板均采用半透明或是透明的材料,营造出轻松愉悦的驾驶氛围。

借助一部小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Captur概念车将驾驶乐趣、优异性能和低碳排放完美地结合在一起。Captur的到来,让雷诺的展台充满年轻的激情。

“中国首秀”:雷诺CEO戈恩阐述中国战略

除了首款C级旗舰车型Talisman和概念车Captur的闪亮登场,雷诺展台最令人期待的便是业界传奇人物卡洛斯·戈恩在雷诺展台的中国首次演讲。作为汽车行业赫赫有名的“鹰眼总裁”,戈恩帮助多家企业起死回生,但对中国汽车爱好者而言,他的身份更多的是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他将以同样重要的另一个身份——“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登上雷诺展台并发表演讲,阐述雷诺中国的发展战略。

不论是全球首发、亚洲首展还是中国首秀,这些都将令雷诺展台精彩非凡。4月23日,欢迎莅临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3馆304雷诺展台,与我们一起鉴证雷诺的“前所未有”的精彩时刻!

湖南市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977858 地址: 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07栋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