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博瑞雷克萨斯RX岱海塞外之旅 精彩回顾

博瑞雷克萨斯RX岱海塞外之旅 精彩回顾

2006-09-26 19:00 来源: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网上车市

生活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久了,总会感觉一丝的疲惫。每日都被琐碎的工作所包围,每日到要面对拥堵的交通路况。为了让雷克萨斯车主们能够暂时远离喧闹城市,为了给雷克萨斯车主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北京博瑞雷克萨斯在9月16-18日十一长假前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北京博瑞雷克萨斯RX车主内蒙岱海塞外之旅”车主自驾游活动。

在目前,车主的自驾游活动已经屡见不鲜,但是这次由北京博瑞举办的规模20辆雷克萨斯RX车型的自驾游活动可以说是开创了先河。雷克萨斯作为刚刚进国内市场的汽车豪华品牌,在国内特别是在北京的保有量还不是很大,北京博瑞能够将20辆RX车型统一组织参与自驾有活动实属不易。为了保证整个自驾游车队能够顺利行进,要求参与自驾游的车友们在车队的行驶过程中通过步话机互相沟通、帮助并严格的听从车队指挥员的统一指挥按照队规定的速度行驶。对于在工作中大多属于企业的决策阶层车主们,对于一款价格在70万左右性能卓越的雷克萨斯RX车型而言,是否能够顺利的组队行进,所有工作人员均没有十足地把握。

9月16日,上午9点多,参加活动的车辆陆续抵达了集合地点--位于南四环公益桥的北京博瑞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到达后车主朋友们领取的自己的相关物品,并在热情的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粘贴车辆编号与车标并调试步话机。大家谈笑风生,气氛犹如一个融洽的大家庭。

上午10点,简要致词、出发前合影后,一切就绪,由北京出发的的十六辆雷克萨斯RX300\\350在指挥车辆的带领下排成长龙由公益桥出发了。车队浩浩荡荡甚为壮观,赚足了路人的“眼球“,车外统一亮起的警示灯也让车队更加醒目。车队进入八达岭高速后由于路面非常拥堵,所有参与活动的车主朋友通过步话机互相提醒前后的车况并严格的按照车队指挥的指挥行驶,车队顺利通过拥堵的阶段。

在车队去往岱海的路上,由于丹拉高速在16日早上9点发生了一起11辆车相撞的重大交通事故,车队堵了将近3了小时。虽然车队行驶了近12小时,虽然大家都非常疲劳,但是堵车却让整个车队收获了相互配合的默契和互相的信任。在高速旁3个小时堵车,没有任何一位车主对活动的组织有丝毫的抱怨。很多车主自发在公路旁聊天、打牌大家都非常的高兴。进入岱海后,需行驶40多公里的路面。这时天色已一片漆黑,车队统一打开警示灯在指挥车的带领车队行驶井然有序。车队到达目的地岱海温泉城后已经22:00左右了。内蒙和山西参与活动的4辆RX车辆车主早已到达活动地点等待带队的到来。16日晚北京博瑞准备了丰盛的日本料理、温泉洗浴以缓解大家一路的疲劳。所有参与活动的车主朋友们一直在温泉城中聊得很晚都不肯离去。

9月17日早上8:00,所有车队启程前往内蒙古第二大内陆湖—“岱海”观光。岱海南北长10公里,东西宽35公里,是内蒙古中部地区最大的内陆湖。盛夏时节,略呈椭圆型的岱海宛如莲叶初露,翠色可人。岱海的早晨,阳光普照在美丽的岱海湖旁。迎面吹过的阵阵的秋风,湖面上一群群白色的水鸟在水面划过,湖旁草地上牛群、羊群信然踱步,组成一幅别具岱海味道的美丽秋景。在乘坐油轮欣赏完美丽湖后,10:30,车队统一编队前往另一个目的地:辉腾锡勒草原、黄花沟。

由于17、18、19、20号四辆山西、内蒙车主朋友的加入,整个车队扩大到了20辆车。一路上以20号车为首的热情的内蒙和山西的车主朋友们向来自北京的朋友讲述内蒙的民俗、趣事。来自北京的8号车、10号车、12号车15号等等都不时通过步话机活跃着车队的氛围,所有人伴随着手台的电波一路欢快的到达了辉腾希勒草原—黄花沟旅游区。

辉腾锡勒,蒙语意为“寒冷的高原“,每年5月至9月,鲜花遍地,成为花的海洋。察哈尔右翼中旗黄花旅游区,位于乌兰察布市北部,阴山支脉的辉腾席勒草原上。黄花沟是一道蜿蜒的山谷,为远古冰川遗迹。沟长10多公里,深约300米,沟内山势险峻,奇峰突兀,奇石林立,水流潺潺。虽然我们步入黄花沟已在9月中旬,草原已经泛黄。但沟底遍野的黄花、红绿黄相间树林、沟两旁悬崖峭壁、奇石林立的美丽风景还是让人心旷神怡。下午16:30分,在游览完美丽的黄花沟、策马扬鞭在草原场纵情驰骋后,所有车主又参观了辉腾锡勒的草原风车发电厂并合影留念,在天色渐黑前就驱车返回了岱海宾馆。

经过两天的共同活动,相互认识,车友们已经彼此熟悉起来了,晚餐时大家都互相交谈非常的亲密。在晚宴中大家欣赏了精彩的蒙古烤全羊仪式及蒙古歌舞表演。民族服装的蒙古族姑娘们还是端着银碗酒,捧上哈达为大家接风洗尘。席间,北京博瑞刘总经理和岱海集团的王总举起酒杯向大家敬酒,感谢车主们对北京博瑞的支持,并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北京博瑞客服刘女士也组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并组织全体车友为17日过生日的20号车主李女士举办了生日PARTY,李女士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并表示感谢雷克萨斯这个大家庭。快乐的气氛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这是一个大家庭,车主们都沉醉在晚宴温馨喜悦的氛围中。晚会结束后大家又纷纷大到歌舞厅一展歌喉,晚会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才慢慢散场。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9月18日早上9点30。在领航车的带领下车队从岱海返回北京,结束了此次令人难忘的岱海塞外之旅。

车友们在自驾游过程中,大家不仅真正体验到了雷克萨斯RX车型的的卓越性能,欣赏到了秀丽的自然风景,同时,通过活动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结交了不少新朋友。车友们都非常感谢北京博瑞举办的这次活动。车友王先生表示:为了让整个车队能够井然有序地行进,在整个路途中车队除了最前面有一辆工作车导航,最后面有一辆工作车护航之外,每到一个分叉路口,都会有一台机动的工作车赶到路口,为大家指明方向,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团队的协作以及对北京博瑞对用户的关爱之情,体会到了产品之外的服务理念。李女士也表示:“北京博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与交友的空间,是我们真正的朋友!通过这次活动也感受到了北京博瑞的卓越服务与富有战斗力的员工团队。以后如果要会举办类似活动,大家一定会再次参与。” 活动结束后车主书法家车主苏先生还特意献上了墨宝“众志成城”以表示对北京博瑞的感谢。(编辑:韩威)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