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保定车市 » 浪漫甜蜜渡七夕 POLO车主别样约会秘籍

浪漫甜蜜渡七夕 POLO车主别样约会秘籍

2010-08-18 16:07 来源:  编辑:王倩倩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即将于8月16日到来,节虽未至,但有情人们盼望的心情已雀跃难掩。单身的年轻人希望浪漫的烛光晚餐能帮他虏获爱人的芳心,初坠爱河的情侣希望借助短途自驾游,让彼此感情持续升温;爱情稳固的情侣们希望利用节日契机,与好友们热情相聚,共享欢乐时刻;已结婚的年轻夫妻则希望,七夕节能为他们的婚后生活带来一点惊喜。而有车一族是如何渡过这个美妙的情人节呢?来听听我们POLO车主的建议,从中找些启发吧。

爱情表白篇之时尚虏获你的心

POLO劲情的车主朱先生认为,七夕情人节可是与心仪的女生共同牵手的大好时机。时尚的都市女孩,就要用时尚的招数来应对,比如带着心仪的她去商场Shopping之后,再一起共进温馨的烛光晚餐,一定会令她兴奋至极。

朱先生介绍说,大多数女孩子都喜欢可爱的事物,而POLO劲情的就恰恰符合她们的喜好,大U形格栅前脸、双圆形连体的晶钻前大灯和立体动感的尾灯构成了POLO劲情活力流畅的外观,非常讨女孩的欢心。而POLO劲情的大空间也是哄女孩开心的法宝,因为将此车的后排座椅折叠起来后,250L的后备箱容积一下就可以扩充到1030升,足够她装下刚才大肆购物后的所有“战利品”,让她满载而归。结束了晚餐的大快朵颐,你可以载着心爱的她,开着POLO劲情奔驰在安静的公路上。当月光透过双开启式观景天窗透,照耀到她红润的脸颊上,可将车内的甜蜜气氛升级到顶点。这可是与爱人表白的最佳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深情相拥篇之薰衣草的童话故事

初坠入爱河的情侣们,如何能让感情进一步升温?驾驶着CROSSPOLO的高先生建议,“不如就来个情人节的短途旅行吧!带着女朋友,去郊外看薰衣草花海。”

CROSSPOLO巧妙地融合了时尚、越野、跑车、旅行车等设计特点,非常适合自驾出游。它的五门掀背式设计延续着POLO血统时尚的感觉,而且易于开启,方便女友从后备箱中取出野餐篮、帐篷及休闲躺椅等出游物品。CROSSPOLO粗犷的前后保险杠、银色车顶行李架可放置大件的行李物品,进一步扩展载物空间。同时,这款车的全新的底盘设计也非常值得称道,离地间隙比普通POLO高出17mm,宽阔的视野和整车通过能力,使情侣们能在紫色的花海中自由移动。另外,CROSSPOLO 的Climatic智能空调系统可根据当前的环境温度和车内温度改变排量,更好地保持车内舒适度,降低能耗,让女友免受热浪的侵扰。当你用相机记录下女友与薰衣草相映成趣的画面,相信这个为她度身定制的“童话故事”,一定会让她倍加珍藏。

热情欢聚篇之朋友同享浪漫时刻

POLO Sporty的车主王先生在说起情节人度过的方式时,给了一个别出心裁的过节方式:“我和女友是在车友会组织的滑板赛中认识的,所以每次节日我们都会叫来所有爱好滑板的朋友一起来体验速度的激情。”越来越多的城市新锐人群崇尚王先生这样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生活方式,POLO Sporty车友会的成员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喜欢开着车身颜色鲜艳、辨识度极高的POLO Sporty,在高速路上驰骋,感受放飞心情的惬意。此款车配备的全新1.6L 16V-HLD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155Nm,额定功率可达到77KW,配合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将发动机的性能发挥到最佳。无论在风驰电掣的高速公路上,还是在颠簸不平的泥泞小路,POLO Sporty都能尽情奔跑,而且保证女友乘坐其中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轮胎强劲的抓地力,舒适顺畅的操控感受,使车辆在高速过弯时表现出色。

七夕番外篇之穿越时空的爱恋

“别以为七夕情人节只是情侣们的专属,结婚后的生活也是需要浪漫来调剂的。”POLO劲取的车主胡先生如是说。

胡先生和他的爱人都处于事业上升期,但是他们的感情依然甜蜜。问其究竟有何保鲜的秘诀时,他笑称秘诀就是——逢节必过。而此次七夕情人节他也已经和太太商量好了,他们将开着POLO劲取,把两个人谈恋爱时留下过浪漫回忆的地方故地重游一番。出发前,胡先生会把他们初遇时妻子穿着的衣物及妻子爱喝的饮料放入POLO劲取420L容积的后备箱里;然后,在大型门内储物槽种,放好提前绘制的“回忆地图”;最后在前排座椅背后的置物袋内放入杂志、雨具和毛毯等物品,全方位的照顾妻子的需求和感受。他向已婚的男士们介绍说,以上这一系列举动和安排,保准让每位爱妻都感动的热泪盈眶。

无论是时尚的都市之约、浪漫的短途旅行,还是热闹的朋友欢聚,抑或是甜蜜的恋爱回忆,四位POLO车主都一致认为POLO已经成为浪漫甜蜜渡七夕必不可少的生活“道具”,他们希望用自己的幸福经验,为还在烦恼如何渡过情人节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和帮助。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经销商:
保定市天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中冀汽车广场
电话:0312--5999023
二手车电话:18932668878

(编辑 王倩倩)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