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朗逸现车充足 享补贴3000元赠礼包

青岛朗逸现车充足 享补贴3000元赠礼包

2012-04-11 1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网上车市青岛讯】朗逸上海大众的一款高性能紧凑车,其设计思想独特。追求大气外表和舒适的操作。风格上秉承了上海大众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区购买朗逸车型可以享补贴3000元及礼包一份。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朗逸 1.4TSI MT品雅版2011款 13.28万 12.98万 0.3万 有现车赠精美礼包(详情店内为准)
朗逸 1.4TSI MT品轩版2011款 14.38万 14.08万 0.3万 有现车赠精美礼包(详情店内为准)
朗逸 1.4TSI DSG品雅版2011款 14.68万 14.38万 0.3万 有现车赠精美礼包(详情店内为准)
朗逸 1.4TSI DSG品轩版2011款 15.78万 15.48万 0.3万 有现车赠精美礼包(详情店内为准)
朗逸 1.6 MT品悠版2011款 11.28万 11.2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精美礼包(详情店内为准)
朗逸 1.6 MT品雅版2011款 12.28万 12.2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精美礼包(详情店内为准)
朗逸 1.6 AT品悠版2011款 12.48万 12.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精美礼包(详情店内为准)
朗逸 1.6 AT品雅版2011款 13.48万 13.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精美礼包(详情店内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上海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朗逸车型除了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以外,还有机会获得礼包一份,其中包括1.4TSI车型享节能补贴3000元,1.6L车型赠送价值3000元原厂装饰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上海大众朗逸货源均比较稳定,有现车。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朗逸共有1.6L/2.0L/1.4T三种排量车型。其中,1.6L车型的发动机是大家很熟知的新POLO的发动机,重新调校后达到105马力,但并没有为朗逸提供很强的动力。配合它的是大众经典的MQ200型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大范围的出现在大众系列的车型中,作为一款已经非常成熟的变速箱,换挡时候非常顺滑,用户体验很好。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中控台整体

朗逸的另外一个优势就是配备了诸多高科技配置,如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显著提高车身稳定性,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形式;另外,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都让车主在尽享高科技带来的便利、高效的同时,更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动力方面,朗逸采用的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 1750~3500转持续输出高达220N•m的最大扭矩。1.4 TSI+DSG的动力组合将超强的加速性能和超低油耗发挥得淋漓尽致,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需9.8秒,而90km/h等速油耗 仅为5.2L/100km。

编辑点评: 朗逸外观简约大气,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内饰色调典型的家居风格,非常适合家庭及年轻用户。目前店内现车资源较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

青岛华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51 地址: 青岛市四方区黑龙江南路22号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